玩了一年多的plurk想把它給停掉了。

寫了五年多的網誌,記錄了許多小小事件,小小感動,小小憂慮。。。兒子來了美國,女兒也即將在年底來美國,所以我想我已結束了五年來的煎熬和等待。過來的日子就是安排他們上軌道後我可以很輕鬆的去做我現在在從事的工作和計畫想做的事,這大概就是五點起來打太極拳,六點去溜狗,七點吃早餐,八點做家事,十點澆花,十一點作午飯,十二點吃午飯,兩點睡午覺,三點洗米,四點準備晚餐,六點吃晚餐,七點看電視,八點"渡菇",九點上床睡覺,十二點醒來尿尿然後兩眼睜睜看天花板到凌晨。。。哈!!!

上星期三去紐約看了一場wicked音樂劇,阿福坐在身邊低咕著說 "應該找個時間看jersey boys"。計畫是我的專長,就訂十一月份兩張票音樂劇票當他生日禮物吧。

這裡一個酒莊每年有四場opera gala,訂了十月中的一場讓我兒子去開開眼界。有兩對夫妻朋友也要跟我們一起去。life is better when it shares。

十月底要去維吉尼亞州的shenanndoah national park去賞楓,阿福那時候大概要去參加鋼鐵人大會,所以只有我和我兒子去。

十一月和阿福去聽jersey boys,兒子在家看貓和看家。

十二月帶兒子去longwood garden看聖誕燈飾。

十二月份我有兩場合唱音樂會和一場在老人院的學生recital。

買了一隻iphone,但是我仍然用我的豬腦記事情,到目前還很管用因為還不至於太忙阿。

所以我的網誌好像已變成生活報告了吼?no fun at all...will consider close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