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起不了床, 離開飯店的時間愈來愈晚
今天到中央公園逛,
天空一片藍, 草地一片綠, 馬糞也不少 .
中央公園就在曼哈頓正中央, 佔地廣大,
曾經考慮要廢公園建大樓, 被紐約市居民大肆抗議而得以保存.
這裡是市民休憩運動曬太陽的地方.
我們走不到一個鐘頭就打道回府, 太累了.

吃完中飯, 就等著看兩點的Beauty and the Beast 音樂劇,
整場大爆滿 ,孩子很多老人也不少.
我身邊坐一個奧地利來的高中女生,
她告訴我她畢業後花了七個月的時間到亞洲美州遊歷, 紐約是最後一站,
我問她對美國的觀感, 她說她還想再來一次紐約..

整齣音樂劇的場面很絢麗, 野獸最後變成一個英俊的王子,
觀眾都不禁”哇”的一聲 ,唱到主題曲時 ,大家也大聲唱”beauty and the beast”.
看完後我建議留在Time square看夜景,
導遊小姐繼續她的任性到布魯克林去.
我帶兒子繼續遊蕩 , 走到第五大道買了兩件破破舊舊又好像穿反的衣服,
我坐在椅子上等著付錢時 ,其他的三張椅子也各坐著三個ㄚ母等付錢 .
我想起小時候幫他們打伴的情形 ,把他們穿戴整齊像是威廉王子和白雪公主.
如今,我還得反過來學習迎合青少年口味和他們所謂的美感.
對一個空巢期和更年期的老婦人真是人生打擊更添一樁.
現在真的是一個大GAP 我得去GUESS 他們要 American Eagle
還是 Abercrombies & Fitch 這次出來 .
我還真大開眼界, 知道了很多青少年品牌,
從來沒想到我一向以不落人後自許和自傲,竟然栽在自己兩個孩子身上。




兒子買了一瓶香水送我 , 龍心大悅帶他去吃日本料理 .
那家餐廳我去年吃過, 是很道地,叫了烏龍麵和一大盤生魚片,
吃了我們兩人滿足極了,
外帶包了兩份饅魚和鮪魚壽司笑敬那個一直在生氣的導遊小姐 .
洗完澡,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