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先到Madison Square Garden , New York Knicks的球場.
買了票還有一個鐘頭的時間,
導遊小姐去年就看過所以繼續她的逛大街,
我和兒子到對面的Macy`s 百貨公司,
兒子看中一個Guess的皮包準備送朋友, 問我意見 ,
我說太老氣介紹他另一個款式, 小子不相信老娘的眼光 ,
我只好問路人甲乙丙丁, 問了一個黑妞和一個阿ㄋㄡㄋㄟ(日本妞)
他才相信他媽的眼光還不至於太差.

再回到尼克球場, 解說員是個朝氣蓬勃講話幽默的年輕小夥子.
一行人,不見得都是年輕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想必都是籃球迷,br/> 像我這樣完全不懂籃球也不喜歡籃球的人
只因陪公子的人有幾個?<
我們坐在球場靠近籃框的位置上,
我想兒子他是在想像自己是湖人Kobe (他的偶像).
兒子是湖人隊迷 ,女兒是馬刺隊迷.
“湖人勞塞””馬刺甲塞”兩人互相攻訐, 可見對NBA有多著迷.

吃完午餐, 我們去買音樂劇Beauty and the beast 的票後,
導遊小姐繼續去soho,
兒子和我去買他的Kobe 球鞋 , 一些衣服,
我也幫雙胞胎各買了一件洋裝 .
我跟他們說購物到此為止,
我手痛心更痛, 省些錢我要付MBA學費.

回到旅館 ,小憩一下, 到旅館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
這間爛旅館的餐廳做的倒是不錯 .花了50元倒是貨真價實
洗了澡, 導遊小姐睡她的大頭覺去了
兒子和我小聊一番, 不久他也沉沉入睡, 看著他們兩個的臉
想著 “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之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