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黃昏阿福和我都出海去,夕陽西下,乘著風浪,水面上都沒船,真是舒服極了。

開了一個多鐘頭快船,阿福把速度慢下來為的是把他手機裡的音樂用船上的擴音機播出來。船上已經有一套很好的衛星電台,可是音樂對他來講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而且非要找到他喜歡的歌不罷休。所以跟他長途開車履行對我來講就是痛苦的事,因為我們聽的音樂絕然不同,所以我都自己帶我的mp3。

在他忙著用傳輸線弄手機時,我就幫他把舵,船速是慢的,就把住方向就好了,但那感覺還真蠻好的。

音樂響起,是我們都很喜歡的70年代音樂。絕大多時候阿福是不會感覺到別人(就是我)的需要,我也很習慣了。但我聽到音樂時看了他和微笑一下。

我坐到船頭去,享受這黃昏美景和週遭的寧靜,除了音樂。。。歌手正唱著you are the best things i ever have.

然後我回頭看著他,他跟我招招手示意要我坐在他腿上。

我把著舵,他兩手環抱著我的腰,臉頰靠在我的背上。。。。我在想"船要翻到右邊去了"。

真的每次一開船我都會在心裡演變一次,如果船難了,翻船了,我該如何救阿福?雙胞胎都需要穿救生衣才能坐船,而且他們都會游泳,至少可以撐好一會兒。但是阿福不會游泳,而且我們都不穿救生衣的。在水裡我應該也可以撐好一會兒,但是我絕對沒能力去救人,所以我就讓阿福沉下去嗎?船上還有四件救生衣,我應該把他丟給他,然後有一個備用槳讓我把他打昏才能拖他。。。。。

反正不會游泳的人完全沒有危機感也是好事,開船對他來講是除了做愛之外最快樂的事。如果兩件事都同時做他應該就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這是我們新船的樣子,但我們的兩側是紅色不是藍色。(這是網路抓的)



阿福還是一附人家欠他一百元的樣子,笑一下都很難哩。



這船長夫人就比較和藹可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