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g 家玩了三天兩夜, 我們在週日早上依依不捨道再見 .Charlie 對孩子說的一句話”take care of your mom”讓我差點掉下眼淚

一路開車北上, 約45分鐘到secaucus
由於還不能check in, 但是我還是跟櫃台告知並詢問hotel shuttle bus 的時間表.
由於去波士頓和紐約的旅館費用都是Bill在網上刷卡付的, 所以都是用他的名字訂旅館
我櫃台的人告訴我,我不能check in 除非他本人或是Bill得打電話給hotels.com 去更改變成我的名字 .
我想這也不是難事又有一整天的時間可做,隨即我們搭NJ TRANSIT到紐約市去玩了.
約中午我打電話給Bill 讓他去處理這件事, 我們三人玩到晚上11:30 才回到飯店check in.
烏龍, 愚蠢, 龜速的是 hotels.com竟然沒把更改名字的傳真給 meadowlands hotel,,
所以他們不讓我check in., 我要櫃台人打電話去查詢(還要我教他?)
結果說我們沒打電話去更改, 我堅持我們有打
他說”I am sorry ,we can`t let you check in ”
我說”it is not my fault,the manager told me to call to change,
and I did…so whatelse I have to do ? Could you give me a room first because we are exhausted, you fix this with hotels.com tomorrow morning”
你們跟hotels.com 有合約,你們理所當然要去處理
他說”but you have to pay extra 58 dollars for a room tonight”
我說”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所以我打電話給Bill ,隨即把電話轉給那個櫃台人,
我只聽到我家Bill的聲音愈來愈大聲,最後是在大吼那個人.
櫃台人說他會再打電話確認. 我手機已經幾乎沒電了 ,
那個櫃台人竟然再接別的客人, 把我丟在一旁. 我到lobby沙發坐等他來叫我處理
又過約15分, 我走到櫃台大聲說
” are you going to throw us on the street tonight?
Don`t blame my husband yelled at you,,I am trying to be nice but the way you did really angry me”
我試著再打電話給Bill叫他別擔心,我打算換睡衣睡在lobby.
家裡的電話忙線中我知道他一定在處理這件事 ,我打他手機(這時已經午夜12::15)
不久旅館收到傳真, 櫃台人跟我道歉
真是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