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起床的時間愈來愈晚,
回飯店的時間愈來愈早. 我只能說我累壞了.
導遊小姐由於昨晚吃了壽司當宵夜 ,今天繼續帶路.
這個小妮子拗的很,常常 一臉臭臉 .
我等著看她入社會怎麼臭臉對人,
為什麼對別人這麼好,對自己的人卻像是我們都是不對的人.
我記得我沒欠她錢ㄚ. 很多時候不聽人言,以後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

今天走 soho和東村 ,,途中經過一家台灣茶店竟然喝到珍珠奶茶, 味道算不錯.
當然妳若有品味覺得比不上台灣任何一家路邊攤, 我也沒話說 ,
但是人在異鄉 看到許許多多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一杯不太合格的珍奶, 我也很感激的把它給喝完 .
走不到一百公尺又看到一家蛋糕店, 叫了一杯咖啡和一塊巧克力蛋糕.
Ming, 吃完這一塊我半年之內絕對不再吃甜點.

最後一站是布魯克林大橋, 之前還在猶豫是否要在路旁café等他們,
後來硬著頭皮走上去. 真是美麗極了


旅途已進尾聲, 再殺到Time square幫Bill 買一雙”高級”球鞋 ,
出來多日散盡家財 ,家裡的可憐丈夫仍穿著一雙路邊便宜貨 .
打電話再確認他的size. 電話的那頭他顯得很高興 ,
雖然一直說”不要買那麼貴的”
”you deserve something nice” 我說

再去那家日本店, 叫了一大盤生魚片, 三個手卷 ,一個炸豆腐 ,兩碗烏龍麵 ,花了80元
我口袋剩下50元, 兒子是個位數 ,女兒只有銅板.能不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