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大早就搭火車進城去,火車停在penn station,
我們買了one week pass的地鐵票,
隨即帶草地來的兒子到time square去.
往來的人潮幾乎都是各國的旅客, 其實從穿著不難看出誰是美國人誰是歐洲人?
女兒待在紐約城三個星期, 強力推薦要去第五大道,
到了那兒她比誰都興奮. 我笑她”哪有導遊自己在逛街把客人丟下不管的?”
兒子在NBA店裡也興奮不已, 不停的拍照, 不停的買東西 .
我自願看管東西,坐在板凳等他們,
你說我像不像路旁的ATM?
住紐澤西久了對物質的想念愈來愈少,
對第五大道的名品只有看看而已絲毫沒有購買的慾望,
我變”聳”了?
吃完晚餐 ,導遊帶我們到帝國大廈,丟我們兩人自己逛街去了.
我們兩人排了一個鐘頭的隊才上到頂樓 .整個紐約市被光彩奪目的霓虹燈粧點的其美無比 .
這是我第三次上帝國大廈 ,心裡的感動仍然存在.
那齣感人肺腑的老電影 ,男女主角萍水相逢,兩人相約一年後帝國大廈頂樓相見 .
女主角因為塞車心急,下車跑步卻被車子撞成腿殘酷,因而爽約.
但最後故事結局圓滿,帝國大廈也因此更增添浪漫一章

回到旅館已經11:30接著就是一連串的%$**#@$
躺在床上已經是近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