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嫁一個常常出差世界各地的丈夫並不表示他愛玩和會玩 .八月八日北京奧運開幕 ,阿福趕忙在八月六日離開北京 ,三天在北京城都沒到大街去逛就是太多人了 . 

去年十月去魁北克玩 ,看到一路上美麗的秋景 ,層層顏色的楓葉就這樣一路相伴到魁北克 .我還問阿福要不要我開車讓他也有閒暇看風景 ,他說不用 .他說 :新英格蘭的秋景比這好看 ,很多人都特地到新英格蘭賞楓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著....今年我一定要去 .

我媽常說我這個人若不出去跳一跳和花錢 ,好像就活不下去 .電池都要充電了 ,何況人 ?住在房子裡太久會生病的 .

新英格蘭是一個大區域含蓋有紐約州 ,羅得島 ,麻州 ,康州 ,新罕不夏州和佛蒙特州 . 我查了資料發現佛蒙特有一條號稱stunning 的42 miles 的賞楓路線 ,所以決定北走到vermont ,而且有一首歌叫做moonlight in vermont ,想必這是一個很有氣氛的地方 .我的家長告訴我千萬別想到時在訂旅館 ,看來有閒情意致的人倒不少哩 .所以我訂了400元兩晚的旅館 ....有露天按摩浴池 ,所以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vermont的月亮 .

阿福說到時候他沒出差就跟我們去 ,沒關係 ,他不去我更自由些 .他去我就不用開車也不用付帳 .所以要自由還是要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