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前夫,

請你先暫停與我們的女兒談話,她現在精神不穩定,先讓她靜下一陣子再說。繼續這樣鬧下去,只會把她逼瘋而已。她已經23歲了也可以自立了,這件事的發生只是加速她快快和慌亂的想辦法獨立。


我九月17號與兒子一起返台,我不願等人通知我她想不開去尋死,等著我回去看屍體。

親愛的神經女人,

我兩個孩子打一開始對妳從無敵意,至於財產,你是正室當然財產都是妳的,他們和我也已經死心不會想要分一塊錢的。妳的不安全感已經讓不得已要住在那間房子的兩個孩子感到騷擾。我的前夫說"也不過只是打電話而已"。那我只能說我女兒忍耐度太低,因為我們從來沒遇到像你們這麼堅貞的愛情,需要24小時報備 "在哪裡? 做什麼事?看哪一台電視? 吃哪間牛肉麵?有沒有放辣椒?" .如果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前戲,而不需要我女兒當在場證明也需要受妳質詢,那她今天也不會把多年的精神騷擾一骨祿發洩出來。

誰能忍受電話鈴聲不停的響著?

兩三年前我就有教她 " 拿起電話大聲叫停止"。 她一直忍著,忍著。忍到我自己也都快要發瘋。

其他的小伎倆我也懶的說了,你也是母親,雖然你沒把孩子帶在身邊。但是你一定希望他們的後母好好善待他們? 我的孩子從小我捧在心肝裡,他們爸爸與我不合,但是他們並不怨她爸爸。是她爸爸自己要放棄機會當一個爸爸,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孩子到了20歲,真的,沒父沒母也活的下去的。


我相信以我瞭解妳的為人,你大概現在也是在發狂境界。何不大家收兵,我女兒自己會有自己的打算,她還有舅舅,舅媽,阿嬤,表兄弟,也還有一個阿姆和繼父和弟弟,真的沒有你們她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