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女兒和弟妹通過電話後準備睡覺,阿福跟我說他睡不著。怎會睡的著?從七點睡到十一點當然睡不著。

怎麼辦?聊天阿!!難得有人心情好想講話。

阿福跟我說前妻有點抓狂,覺得我不應該跟她孩子太親近,(她還跟孩子說我不是合法的監護人,我跟孩子說我管什麼合法不合法,我也不當什麼監護人不監護人,今天我跟他阿爸結婚,我就是step- mo....ther.....)
我跟阿福說再惹火了我,我就跟她說法律上我是 step-mother, 跟她這個沒血親的母親也沒什麼兩樣,twins dont look like us,,,,we are no difference mothers。心想這話一講出去絕對讓她想撞牆去死,一直都不願意講,沒想到她竟然亂教壞孩子。不過呢,她真的是鬥不過我的了,我有阿福,我管教的動他們,他們服我,愛跟我。她能拿我如何?

阿福說老大一心護著母親,一直困擾著自己要不要背叛母親跟我要好? 我說沒關係,孩子有眼睛,有心去體會,我們不用作假象。阿福說這也好,隔週到我們家來心理復健一下再回去受難。這個男人好像越來越有智慧。很久以前我就跟他說要注意老大的狀況,他還說我小題大做。。。。they are just kids。

講到清晨四點,我迷迷糊糊跟他說我要睡了。。。。

早上八點半準備出發到巴爾的摩去玩。接到阿福電話說他忘了帶名牌和電腦電線,要我幫他送去公司。送到公司他要我們全部進公司給人家參觀一下,趕快應酬一下,繼續趕路。

到了水族館人山人海,幾乎一半以上都是孩童。看到一個年輕媽媽胸前背一個娃兒,身旁有約四歲的雙胞胎,還有一個約三歲的女兒,只有她一個人帶孩子,我真的是叫做佩服到底。

我去年和阿福有來過一次,也看了4D電影院,身歷其境的感覺讓我們很是新鮮。今天雖是第二次來看,但是還是很刺激,噴水, 戳背,腳底下像老鼠跑過的感覺。。。。全場驚叫和笑聲深深感染到我和每一個人,很開懷的笑著。雙胞胎和兒子也很是高興。

水族館逛完後就去吃很晚的午餐,我和兒子要吃巴爾的摩著名的螃蟹,但雙胞胎不能吃。所以就先讓她們去吃漢堡,然後才再去餐廳。我們點了有名的 crab cake , mushroom stuff crab meat, calamary, coconut fried shrimp和著名的king crab 濃湯。兒子吃得津津有味,直叫好吃好吃。我讓侍者幫我再做一份crab cake帶回去孝敬辛苦在上班的阿福吃。

吃完後就在附近逛街,雙胞胎買了件印著大螃蟹的T-shirt ,幫家裡的貓貓買一隻塑膠螃蟹加菜 (結果回家後阿福和貓玩那隻螃蟹玩的不可開交)幫阿福買頂帽子,不然帽子都飛丟在河裡去了。那頂帽子印一隻紅螃蟹瞪大眼睛在生氣著。。。dont bother me because i am crabby now. 阿福高興的很,尤其我也買同樣一頂。

雙胞胎吵著要吃冰淇淋,看了價錢差點嚇死我。一球3.65。我跟她們說2.99可以買turkyhill一整盒,我問她們要吃ㄧ球還是一整盒?她們說一整盒,真聰明會打算。(回家後小雙胞胎問我她可不可吃冰淇淋,我說可以。她拿了還剩不到半盒的冰淇淋說"這太多了"。我說不會不會,我答應你可以吃ㄧ整盒的。她知道我在開玩笑的)

回程路上兩人開始吵起來,我跟她們說再吵我就停車把他們趕下車用走的回家,就一直走在highway 95,然後接highway 295,然後exit 40就到家了。小雙胞胎還問我 "真的有人在highway 上走嗎?"。我說沒有,但是她們會是第一個。

在路上打電話給阿福要他把加拿大冰酒拿去冰,等下孝敬老婆。

回到家,阿福給我一個墊電腦的散熱墊,給孩子一個新的guita hero的DVD。

阿福明天還是繼續去上班,我們的戰策是讓我帶孩子,讓前妻知道她不能指導我們如何當父母,孩子也是可以跟我的。小雙胞胎跟我說她媽媽寧願把她們交給baby sitter也不願交給我。我跟她說她媽媽怕我搶了她媽媽的寶座。她害怕? 我會讓她顫抖求饒。經過這幾年,她為了收買日趨長大的孩子也開始比較懂得生活了,買的東西也比較高級些了。那都是競爭的結果,就說嘛,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我也算是給孩子做件好事。

我真是叫做累壞了,明天休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