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年前我出生時 ,我祖母來看我 ,她跟我爸媽說 :這是我最醜的一個孫女了 ,你們要幫她存些嫁妝喔 .
很好笑的是我長大後雖不是志玲美女型的 ,但是追求的人不斷 ,從年輕到老頭 ,從台客到德國先生 ....還嫁了兩次 ,還有可能可以嫁三次 ,如果阿福惹到伶北 .

22年前我女兒出生時 ,我前婆婆也說 :都不像我們家的樣子哩 .

現在妳看看她長的多美麗阿 ....本來要給po一張她四歲的照片 ,怕給她給刪掉 ,不然妳就可以知道我所言不假 ,我女兒小時候真的叫做"可愛"到不行 .


楊小妹妹 ,妳還比不上我女兒的可愛哩 .看妳長的圓滾滾的臉蛋 ,西瓜皮的頭髮 ,從妳眼睛放射出來的是叫做 "單純 " ,完全沒有在鏡頭前的加工 . 而且七歲小孩還在臭奶呆時 ,妳唱出來的歌已讓全世界吃驚了 ,我想妳應該申請難民保護 ,理由是 " being abused " ,美國會大力擁抱妳的創傷 ,you will grow beautifully in the America . 


看看可愛的英國小女生 connie ,她最可愛的地方不就是笑起來缺了門牙的笑容嗎 ?



這女生不用生的美 ,我們又不要當電影明星 ,如果真要當去整型就好了 .

這女生要生的可愛有靈氣最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