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阿福回家吃飯,我跟他說我現在是blog super star ,每天有近4000人上來看.

阿福說 : three zero or two zero? 4-zero-zero-zero?

這個美國人的數目念法一向讓我很傷腦筋,本來數學就不好,只要數到三位數以上我就亂了,美國話什麼 40 千 (4萬)
400千 (40萬)的,很難說的清的.

我告訴阿福是 four thousands ,很厲害吧 ?

他問我是寫些什麼 ?

我沒跟他說我在跟人家幹架 ,我只說我們夫妻恩愛 ,being happy anytime and anywhere....

阿福說那這次的老人院演奏不要放在youtube ,放在我網誌推廣一下....

他想搭免錢的順風車哩.......

這星期六 12/ 20 ,下午 3:30-4:30 在 yardley commons nursing home ( 209 laurel road, voorhees )阿福和我要演奏 70年代的搖滾樂和一些聖誕節應景歌曲, 你如果是附近的人 ,歡迎來聽. 免票,不用獻花....

70年代是阿福和我國中時候的年代 ,這也是搖滾音樂最好聽的時代.

譬如說...

Can`t smile without you....just the way you are.....knock three times (oh my darling knock three times ,記得嗎 ?)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piano man...song sung blue.....

大家平安和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