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剛到美國 ,那月月底大鬍子就出差去了
10天音訊全無 ,回來以後我問他為什麼連個電話都不打?
他說行程滿檔 ,何況他一切安好 ,不就回來了嗎?
我說難道你不擔心我人生地不熟 ,會發生什麼之類的意外?
我說孔夫子說"太太在 ,不遠遊, 遊必有方"
他還真以為有這句話
那次以後 ,他是每到一個地方一定打電話, 寫email或上MSN
我有一個好朋友常說大鬍子是個很"受教"的人
我昨天接到他一封email....
"Polly,我知道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的全部 ,我生活的意義, 我生命的泉源
每天下班看到妳在門口等待, 讓我會心微笑
也是我一天中衷心等待的時刻,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在溫暖的家裡與你共渡一個平安快樂的聖誕"

我要的不是大房大車而是兩顆心跳著同一節奏
木頭?沒關係, 只要不是朽木仍可雕也
怕就怕是一材好木卻不願意為一個好師傅而被雕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