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你們看一篇文章....

http://aw55.blogspot.com/

趁著人氣上升 ,如果妳要我代理廣告小狗走失 ,經濟不景氣LV皮包要拍賣換奶粉錢, 尋找失散多年的親朋好友,我都可以借你版面.....別客氣. 

不過別說我 "自命清高" .

我從來不覺得我清高 ,什麼是清高 ? 形象清新和高尚.

我想沒有一個人看完我一年以上的靠夭文會覺得我 "自命清高"的. 那就是 "妳命我清高 "囉 ?

謝謝 ,不敢當 !!!我不配哩!!!

我那能跟這些扯上一點邊邊阿 ? 罵髒話很少人能比得上我的. 我前夫的妻子說我是粗鄙之人,所以高尚絕對不是我.

有人老愛說我去老人院OOOOOO之事....我寫老人院的事是要喚起你們對於自己的生活要覺得有意思 ,生活苦的人多得很,老的人也很多 ,生病的人也很多,孩子不聽話的很多 ,比你沒錢的人更多,....但是你看到我的那些老朋友在80高齡仍然去老人院唱歌給甚至比他年輕的老人聽....我再說一次 ,他們喜愛音樂更喜愛人生,多少人在水深火熱之中作繭自搏阿?and it is really no big deal ....我在表達的是這個....I  am not the focus point. 請不要把聚光燈打在我我身上.

我以前是不愛回應讀者的,我又跟你們不熟 ,我熟的人很少在上面留言的,所以我不喜歡跟讀者感情交流.但是現在我發現回應讀者是很high的事 ,只是我要犧牲我的休息時間寫回應.(我可沒偷懶沒侍奉一家老小再加上當女傭清掃家裡還的去上課賺錢喔 )

看到好笑的,笑一笑.

看到感動的,哭一哭.

看到想罵的,在心裡幹就好了,別讓我知道.

看到我在寫台灣我們的國家的事, 在留言之前我要你好好想一想. 

看到我在寫我孩子的事 ,參考就好,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養出一樣的孩子的.

看到我寫阿福, 我請你替我同情. 妳來管這個家一個月看看 ,讓我回台灣渡個小假 ,吃我的豬血湯. 我回來後妳沒抱怨 ,那 Mrs.阿福讓妳當.

我要來做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