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抜法第五天: 

雖然是仿古神農氏,我還是需要有些科學根據和科學數據來證明這個方法是有效還是無效,是多有效?對哪些有效?哪些不太有效?

 因為我的血糖還是需要控制的,我每天早上空腹時都用血糖機量一次血糖數,大約都是在95-100之間。偶而前一晚吃了稍多冰淇淋或甜點還是會看到110。醫生跟我說 "偶而一下沒關係,控制太嚴格,人生也很悲慘的"。(這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前一個家醫只會跟我說要減肥,要運動。換了這個家醫以後我覺得醫生如果比較人性化的看診病人,會讓我更有信心對抗所有問題。這個家醫在知道我的問題一項項解決後,都會說我是一個很有決心和有知識的病人)。

 因為量血糖的strip忽然間卡在健保局沒給我給付,前天打的電話就是針對此事。(可能我花太多健保的錢了,哈)大概十天後才會收到補貨。所以這幾天都沒量血糖,我也很有實驗精神亂亂吃看看油抜法是否能罩得住。十天後就可以知道。

 昨天還另外打了一個亂ㄠ電話。因為廢寢忘食看消息竟然忘了要付macy`s的帳單。遲了一天上網繳清,但是昨天收到這個月帳單還是被收一條25元的遲交費和一些利息。很厚臉皮的去打電話,因為理虧所以講話要很有禮貌,跟她說我一直都是macy`s的忠實客戶,(真的,我的卡還被自動升級到AE卡哩)。小姐查了一下就說"好,我把那條款項拿掉了"。趕忙跟她說聖誕快樂。

 再說到油拔法。

 我還有一個問題是牙齒。我一天用電動牙刷刷三次牙,用牙線,用漱口水漱口。健保一年兩次洗牙,我自費再加一次。但是我的牙齒勉強得到中等程度的貼紙。洗牙技師每次都會唸我,說我快有牙周病。。。好吧。這油拔法最有效的就是口腔和牙齒。我還是做我的每天基本牙齒維護,但是等下次一月的洗牙時看看牙齒狀況有沒有進步?

 我還有一個問題是失眠。我本來就不是很好入睡的人,從年輕就是,除了孩子嬰兒期搞得我每天都睡眠不足就沒有睡眠的問題外,其他時間我都是要在黑暗裡,完全沒有一絲燈光,絕對安靜才能入睡。不像阿福可以手握電視遙控器,人半躺半坐在床上,燈是亮著,電視是開著,他照樣可以睡。我把搖控器拿掉,他會醒來說"我還看哩"。然後可以起床到樓下吃冰淇淋,上樓一秒後繼續馬上入睡。

 我在更年期後失眠更是嚴重,我都需要安眠藥助眠。家醫說那劑量很輕沒有關係,有人一輩子都服用安眠藥。我有試過不吃,但是真的一夜都睡睡醒醒,隔天真是糟透了。我做過睡眠測驗,報告顯示我是有入睡但是睡眠很淺。這油拔法對失眠也有效,所以等我報告。

 我還有骨頭關節問題(就跟你說全身ㄍㄟ西壞透透),這是遺傳到我母親那邊,基因無法改造。油拔法也對此有效。我現在把唯骨力也停用了。我只要一星期不吃唯骨力,起身站起來時都會聽到膝蓋骨喀喀響。這油拔法如果真的有效,那真的是應該推廣給大家,年輕的及早做防範保養,年老的讓自己免於一些慢性病的折磨,也是功德一件。

 如果無效也沒關係,每天早上起床後我把油含在嘴巴裡swish 20分鐘邊做早餐,貓還以為我是在唱歌哩。

 等我大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