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許久才再寫油拔法五就是因為在等今天的牙科門診結果。今早去牙科就先照 牙齦 X-ray,牙醫每次都說我有gum disease要做治療 blah,blah,blah。那是一大筆錢,所以我想我是否能自己的方法讓牙齦和牙齒能自己變好。

 我和阿福都是同一個醫師和洗牙師,他們也都知道我們是夫妻。因為我們都會互相吐槽彼此。譬如說我會跟他們說阿福每天只有早上刷牙一次,而阿福會很幸災樂禍告訴她們"我太太每天刷牙三次,吃完東西就用牙線和漱口,牙齒還沒我好"。

 我做了油拔法一個多月後才在偶然情況下跟阿福提起。

 他說: 原來每天早上妳只讓我親妳臉頰不是在生我的氣,是因為妳含油在口中? 

 這誤會很大吼!!!

 話說回來油拔法。
 
 我兩星期前去加拿大旅遊時也把椰子油帶去。
 
 九天裡我每天都做早晚各一次。

 我覺得口腔清潔度沒有我做了約兩個月的葵花油效果好。我回家以後就換回我的葵花油,不過因為椰子油已經買了,所以有時候晚上那一次我就用椰子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網站所說,口腔尤其舌下是很毒的地方,如果乾淨了,身體各部分就會強壯起來?! 不過我自己親身經驗是口臭消失,舌頭變粉紅,舌苔消失,牙結石消失,氣色變好很多。是說每天都在口臭情緒會好吼?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親身體會看看。一付牙齒要用一輩子,很多老人都被假牙困擾著,我希望我可以把牙齒和一身臭皮囊磨損率減到最低。

 如果你也繼續在做油拔法,歡迎你留言大家可以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