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分鐘才剛表揚好人好事,馬上就有人在紐澤西上空空投一個炸彈。真的,如果不是我修養超好,沒在爆炸時也反擊一個地對空飛彈來個你死我亡。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壞的全都給我碰上了。沒關係,今天是聖誕夜,猶太人會有好心情才怪,等下他最好就在家等聖誕老公公送給他一包從北極來的大便。哈。我就說別送我啥聖誕禮物,讓我有一個真正平安祥和的聖誕節比較適合我。

 阿福是那種遇到事情會先亂了陣腳,不知道什麼是重點,誰被他先遇到就先遭殃。當然都是我ㄇㄟ。我剛跟貓說 "妳最好離遠一點,不然等下有人會把妳過肩摔喔"。

 情緒管理很差的人對生活變成會很低要求,因為害怕做不到,也不願試著去達成。常常我想年紀已經53歲了還像小孩子一樣魯小小實在也很悲哀。前一陣子才在跟他說生活在世就是要去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哪有那麼好,好事全發生在你家呢? 一想到槍擊案受難者家屬要面對的問題和憂傷,我的問題就變得很渺小,只要還有一口氣在,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更何況只是一個暖氣出了一個小小狀況。

 真的,哪天妳聽到我離婚了應該也不會太驚奇吼。

 星期六因為阿福要去barㄅㄨㄣˊ鼓吹。想說好久沒跟去了,雖然外頭零度但也高興出門去。到了酒吧阿福跟兄弟們在弄樂器,我就在吧檯附近等著。

 有一個男人上前自我介紹,問我要不要找位子坐。

 我說"不用不用,我在看佈告欄的消息"。

 那人還繼續問我名字阿,第一次來酒吧嗎?因為我手上拿著外套,沒能看到我的婚戒才會如此。人家看到妳有婚戒通常不會來囉哩叭縮的。後來阿福弄完樂器,端了兩杯酒過來跟我一起坐。那個人不久就過來道歉,說他只是跟我打招呼,沒別的意思。

 我說"沒關係"。阿福後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沒事沒事,那個人喝太多酒,把阿罵當成單身女郎了。

 在酒吧四個小時,我埋頭在tripadvisor裡找多倫多(嚇)旅館。小銀幕看到我頭昏眼花,加上一小杯Jell-O shot加持下,我頻頻打哈欠。

 在聖誕夜裡我要祝福每一個人有一個平安夜。

 人生是否很是美妙端看你用甚麼態度去面對。在不一樣的眼睛裡看到的東西也不盡相同。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