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上星期五從公司領回來年終獎金....火雞一隻.這不是今年壞年冬才這樣,他們公司每年年終bonus就是聚餐和火雞一隻 .以前的幾年阿福都剛好在外出差 ,所以我都免去處理火雞的問題 ,今年得來烤這一隻大鳥.

火雞烤不好就變成肉乾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瓦斯....所以既然要烤就一定得成功. 我跟阿福事先說 "如果烤不好吃明年以後就不要再讓我看到 the damn turkey ."

所以看了好幾天food network ,也上網找了好多做法 ,我選了這個..完全不失敗的惠惠小廚.


我跟她做法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1)我把浸水的火雞(用兩層垃圾袋裝著)放在冰箱下層蔬菜盒 (很怕雞肉臭掉哩 ,想放在門外零下五度又怕被動物吃掉).
(2)我沒包鋁箔紙.
(3)烤到一半時我有幫雞翻一次身.

真的叫做 juicy ,juicy,juicy.....配上cranberry wine 更是一絕.阿福不住的讚美說下次不要去外面吃了,一定要自己做.這人就是禁不住讚美 ,即使那是很搞工的事 ,事後又要清一堆油膩膩的碗盤....不過"尾溜"都翹起來了說.

阿福說穿兩天睡衣 ,吃火雞和玩 wii ,真是 realxing 阿!!!

給你看漂亮的火雞.....不是在臭彈喔 !!!



過來兩張是阿福和我在老人院演奏的搞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