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奧運迷,看了好幾天的各種比賽,只能說很有幸住在美國,電視24小時轉播,看得很是過癮。而且評論員很專業,所以這幾天我真的是很快樂的看電視。阿福也很高興的陪我看了好幾天,不過昨晚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想看吸血鬼,問我能不能上樓看我的奧運。哈。我趕快給他親吻一下,泡了兩杯茶,我飛快上樓。

 昨天教會結束後我就好想回家看電視的,阿福說 "要不要去看電影?"。我只好說 "好阿"。難得大鯨魚要翻身,這週又沒有孩子,所以就去看電影,照例兩人吃一大盒爆米花和可樂。看完電影阿福說要不要去開船,天氣這麼好。唉!!!所以我只好說好阿。不過我很是感恩我有一個很好品質的生活環境,多少人想坐船看風景呢? 把船開進去一個船塢水上餐廳吃晚餐,涼風徐吹,喝著調酒,看著水面的船隻,我心裡真的是很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阿福叫了大腳蟹。。。哈。自從西雅圖回來後,對海鮮的要求度提高許多,這種蟹腳覺得不太對我胃口。哈。不過我都沒講話。在這種時後抱怨如果是我一定會把那個抱怨的人丟到水裡去。

 吃飯當中我告訴阿福我兒子留在西雅圖工作的機會很大,阿福說"那我們一定要去玩"。跟你說他很是忌妒,終於說出老實話來。我跟他說這趟西雅圖之旅讓我心情放鬆許多,當然日本料理是主要原因。哈!! 不過在 Mt Rainier餐廳用餐時,因為我和兒子在講一個人的笑話,兩個人笑到噴飯。結果一個女侍過來跟我們說 " 好喜歡看到你們母子這種親密的關係"。我也很希望這種關係維持很久很久或者永久,絕對不會讓媳婦來破壞。哈。開玩笑的啦。我以後如果是這種讓人討厭的婆婆,阿福也會罵我的。


 看了整整一星期的奧運,每天早上七點半邊吃早餐邊看,吃完早餐後一小時後一邊做我的運動一邊看電視,都沒浪費時間。中午只吃水果然後讓阿福自己做三明治,他也不敢抱怨,因為難得太太看電視。教完學生隨邊煮個晚餐,然後兩人在電視機前吃晚餐(這根本就是我的大忌)。晚餐後我到臥房看奧運到12點。有夠瘋狂吼!!!我喜歡看運動員專注,集中精神那種投入,臨場如果不夠鎮定,不夠專注,多年來的養兵就會潰於一時。這跟學音樂的我們很像。當然我也很喜歡看選手們的父母那種緊張的表情和比賽後得獎時的雀躍。父母總是背後支持和安慰的那雙手。

 網友julia傳給我的拍打身體醫療法,我照做了幾天可以看出很是有療效。我每天都頭昏昏,這種情況自從十幾年前患了梅尼爾症候就經常發生,連帶耳鳴和失聰50%。不過因為我對疼痛得忍耐力還蠻高的,也或許因為每天都是如此所以好像已經變成一部份生活了。但是我敲了頭後好像有變得比較清爽和不疲倦。

 去年一整年我看醫生無數,看過失眠科,做過睡眠測驗但是還是無法改善我的睡眠問題。骨質增生我動兩個小手術,每天吃五顆止痛劑,看過復健科,做過針灸,還是無法改善。後來我全部放棄改游泳和去按摩倒是有明顯的改善。這幾天敲打後發現好像把通路打通了一樣。

 我想中醫還是有它的療效,這個敲打法是自體療癒法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我們身體應該都醫對抗疾病的方法。當我試過醫生後還得不到醫治,我只好回到古老方式。我想穴道通了之後,氣流通順暢,毛病應該一個一個會治癒。

 經過整整一年半活得很辛苦的日子( 看我多會苦中作樂,三餐照煮,學生照教,要做的一樣都沒少)我覺得我如果再不尋找一個新的方式生活,我可能就要如此淒慘或更淒慘到我老)。我在去西雅圖之前就開始看the healing code這本書也每天照做兩次。這本書要我們先排除心裡所有負面的想法和過去,重新一層層撕開來看來面對。我想生病的原因是長期讓自己在壓力,仇恨,憤怒,忌妒,憂鬱之中不得排解而產生毛病出來。當我敞開來看我自己時,我發現我真的得到了解放。(當然我不會在這裡說出我自己的私人事來)。做了幾天候我發現最大的改變是我的頸痛得到很多的放鬆。或許聽起來很玄,但是我想這本書得到千百萬人的見證是有它的道理在。

 當我層層去剝 what bothers me 時,我發現第一名竟然是阿福,第二名竟然是前妻。哈。其實我應該就離婚阿福那萬事就解決了。哈。知道以後每次要動氣時我就再做一次the healing code,當然我都是坐在浴室馬桶上,阿福也不知道我在幹嗎。其實他愛看電視對我來講也是一大解脫,我可以很多時間去做我自己的事。所以說結婚也一好沒兩好,有一壞也沒兩壞。當我自己比較有修養時(哈) 很多事都叫做芝麻小事。

 至於第二名前妻,我根本不在意她,但是我也不會討厭她了。她修道還未到,以後孩子離家不想看她那是她的報應。當然我也希望雙胞胎有情有意能報母恩。我只做我後母的事,其他的事就讓他們母子三人去處理。

 這是最近一個月來的生活故事,或許毛病不可能完全消除,或許會有另一個毛病接著來,但是我好像找到生活的目的。經過年輕拖磨的日子,過來才是要享受沒掛慮的老年生活,我希望心理和身體都一樣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