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會牧師娘昨天早上到我家讓我替她拔罐,因為她背痛好幾十年,痛到早上起床都很困難爬起來。我想即使沒效也無害,所以叫她來我家讓我這個蒙古大夫替她拔一次。不過她約有100公斤,按照說明書上說pump air 3次根本吸不住。要真正吸到她的穴道大概要pump 5 次。今天她跟我說好像有效,所以想再來試試看。我乾脆買一副給她自己去拔,她一直說不好意思 ,我說 "i really don`t want to see your butt any more"。

 我很徹底的在實行養身計畫,想長生不老。年輕蹦蹦跳,現在真的是拖著一副臭皮囊,不想讓它老化太快,也不想讓醫生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所以我自己當醫生。自從西雅圖回來後我發現我真的可以不吃肉,就吃魚和青菜水果。當然我也不會全禁,阿福是肉食恐龍,沒肉他大概會先離婚我。不過他也有好處就是不太會抱怨吃食,像昨晚給他煎一塊牛排,配菜是山東白菜炒香菇,黑木耳(清血管)。他也把菜吃光光而不會抱怨西不西中不中。哈。既然還有1/3的山東白菜,所以今晚就吃大魯麵就把黑木耳,香菇,蝦米炒一炒,勾個芡,香油黑醋,打個蛋花。阿福八點才回到家,餓到根本不查覺裡頭根本沒肉。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都吃五豆( 黑豆,黃豆,綠豆,紅豆,紫米 )我自己再加薏仁下去煮一大鍋,放冰箱,要吃時再溫熱一碗。吃一陣子再來看看有甚麼改變。然後我每晚上泡腳,敲膽經兩百下。每天去健身房運動個一小時,一天游泳另一天騎腳踏車。反正現在真的是花在養身比花在任何地方都多。


 有人說我活的很忙,有人說我活的很精彩,我覺得我自己只是無法在同一個空氣裡活太久。或許變化就是雙子座的特徵。去西雅圖之前我跟阿福說回來後我想去看婚姻諮詢,這真是讓他嚇了一大跳。我是覺得夫妻之間有這麼多的不同是正常,但是像我們的例子根本就是各活各的就不太正常了。不過西雅圖回來之後我根本就放棄了,想想這個人如此生活了幾十年,想改變早就改了。其實他也沒甚麼不對,只是做事不太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或許不正常的是我,我比較會注意到小小細節。雙胞胎老二跟我說她不想在八月底到我們家住一星期時去看醫生( 她媽媽非得把醫生門診排在那一星期的當中,沒錯,想讓爸爸關心一下,但卻把孩子的假期搞砸了。無法去過夜的地方,不過也好到不愛帶小孩玩的爸爸。就說那女人跟阿福生活十二年是生活到白癡去的了)。

 孩子回去以後我跟阿福提起這事,看能不能把醫生門診排早些或晚些,這樣想計畫去哪裡才不會卡到。阿福還說 "為什麼要換?"。好,沒我的事。我馬上閉嘴。到時還是會在家待上一星期都沒做甚麼事。

  
我在網上做功課整整三天,把十月底要去大煙山國家公園飯店,路線,旅遊地點,餐廳都給訂了下來。這要讓阿福去做是不可能,要跟他一起計畫更是不可能。所以本人依例先斬後奏,我跟他說他不去我可以找別人去。他說 " 唉,幹嘛跑到那裡,再去一次vermont不就好了嗎?那裡很漂亮"。是說當初我訂vermont賞楓之旅時,他還跟我說 " 這賞楓幹嘛跑到那麼遠?紐澤西就有了阿"。對,沒錯,我們社區就有好多楓樹也很漂亮的。阿福妹妹的大女兒和她爸爸這在北卡asheville也就是我們前兩天住宿的城市,我已經跟她約好第二晚要請她吃大餐,她很是高興。要輪到她唯一舅舅做這種事大概是不太可能的。昨天去社區大學注冊下學期的西班牙課,起了頭就想至少念出一些東西來,真的去了西語系地方退休,我也可以沒煩惱找不到人說話。哈。

 西雅圖回來之後生活又回到了無趣的平靜。哈。怎麼辦哩? 阿福趕快給我出去出差讓我可以去紐約再吃一頓sush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