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去上課的途中 ,順道去銀行存兩張支票和些許現金 . 這個美國的優點都沒學到 ,懶骨頭倒是全學的很完全 .我開由 "得來速 "去 banking .拿了收據我也沒看說聲謝謝就開走了 .開了不久想想拿出收據給瞧瞧 ,竟然金融短少 . 我一向數學不好但也知道哪有少這麼多的理由 ,把車開回去 ,進到銀行去請問 .結果是我自己在total 的地方加錯了 ,她就照打我給錯的金額 . 天ㄚ ,早知道她們不核對數目是否吻合 ,下次我就存500寫5000000 .我在想數學那麼爛的我 ,以前存款一定也曾有如此烏龍事 ,一定被"汙"了很多錢 .以後得要拿計算機來加加看 .

我們去洗牙的那間牙科診所真的很不錯 .由於我下面門牙一顆是歪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照了八張片子 ,還問我要不要做矯正 ?我已經錯過選美年齡 ,而且搞不好馬上就會掉老牙 ,而且帶牙套什麼都不方便 ,所以就跟她說我只要洗牙就好了 .

我在台灣的牙醫師是我讚賞有加的一對夫妻 ,兩人都是在美國拿到碩士學位 ,技術好又親切 ,不過你沒好好照顧牙齒是會被他們唸的 . 人家跟我說在美國看牙都很粗糙 , 所以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牙科 . 沒想到洗牙的歐巴桑雖然一路唸唸唸 ,但把我的結石清的一乾二淨 ,還教我如何正確用牙線 ,我真不知道每天要把每顆牙用牙線正確的刷過一次 ,這樣牙齦才會健康 .她還叫我去買一把刷舌頭的刷子 ,這樣就絕對沒有口臭的問題了 .

這樣一個鐘頭很有品質的時間 ,我覺得我每個月付463元的保險很是值得 .她要我九月再去洗一次牙 ,我問 "要這麼頻仍嗎 ?" 她說 "這樣我才能告訴妳妳結石的速度有多快或慢 "
反正不用再付錢 ,多洗幾次保持清潔的口腔也不錯哩 !!!

我們那個家庭醫師也是很不錯的人 ,當然我是一年才去報到一次健康檢查 ,但是他都還是很詳盡的問我的生活起居作習 ,還問我在家都煮什麼菜 ?哈 ! 前陣子我要求是否可以做骨質密度檢查 ,我以前在台灣做過三次 ,這次在這裡做就覺得美國小醫院的醫療設備真的有比我們台灣先進. 我在那裡躺了大概有20分鐘之久 ,機器在我身上" 嗯嗯"的作響 . 我只能說人家做事很仔細 .

上次那個直腸手術 ,全身麻醉清醒後我沒任何嘔吐或不適 ,真的是就下床回家了 .我問過醫生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結果 ,他笑著說做直腸鏡時就知道妳是健康的了 .

在這裡 ,妳有什麼問題就儘量問 ,沒人趕妳 ,沒人阻止妳 ,沒人不耐煩 ,雖然後面排隊的人一大串 ,但妳是最重要的 ,非把妳的問題解決不可 .

我沒在靠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