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市長的選舉已經落幕,對於選舉結果我很滿意.在選前,我拼命看新聞和民調,雖然明知道台灣狗屁民調都是"打擊民心",但是人在國外,無法聽政見會,無法看一些較公正的新聞報導,所以當我看到民調結果,謝長廷只有20%之少,心情不佳低到谷底,台北選區本來就是擅長穿短褲慢跑的所謂"蟀哥"的票倉,可是我們謝長廷的俯地挺身還有霹靂舞都也耍的不錯ㄚ.經過阿扁不肖子女的事件,我本來就覺得大勢已去,沒想到台灣百姓依然熱情,給與謝長廷41%的選票.當年民進黨推派總統人選,我就為謝的退讓,深感不平.在謝任職高雄市市長那幾年,也確確實實把高雄市建設到有模有樣.後來不肖"陳XX"的貪污事件,讓綠色執政南台灣更加困難重重.TVBS的選前民調,陳菊只有34%,讓我大喊"不可能".民進黨裡讓我敬重的兩位女性是葉菊蘭和陳菊,她們讓我覺得是有"格"的人.她們不論在那個職位上,都有不錯的建設和得到好評.選舉結果陳菊的得票率是49%.所以我說TVBS的民調是"食塞".

關於陳水扁要不要做"美國孫的ㄚ公"?如果這是平常老百姓家,我們才不會去在乎他的孫是黑是白.只是在每次的選舉,他都會追查對手的家人誰有美國護照.所以他這次才會大聲說決不做美國孫的ㄚ公.只是他的孩子是否會聽他的話,乖乖回來拿台灣身分證就很難說了.所以說,話不要說的太滿和太早.陳早已無格可言,可惜他早年豐功偉業,所作所為讓人敬重.無奈當上總統以後,也讓權利腐蝕人心.替他感到可惜.吳氏的行頭雖然還比不上菲律賓馬氏夫人的排場,不過也夠可觀的.學學林義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