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的媽媽打電話來問我們是否訂好機票要去喬治亞看她 ,阿福以訂不到機位做搪塞 .其實事前我已經跟他說雖然我不去但他可以帶兩個孩子去 ,他說其實他也不想去 ,尤其她妹家有三隻貓讓他過敏更嚴重 .去年在他媽媽那裡四天我幾乎要發瘋 ,今年我好不容易有一星期都不用上課 ,我更不想浪費在那裡 .

兩個雙胞胎已經三年級了 ,但每次來仍然讓阿福唉聲嘆氣的 . 這個爸爸又不會煮飯 ,不是吃大便麵就是烤吐司吃 ,要不然就出去吃麥當勞 .

聖誕節過後阿福得請假看她們六天  ,他更是早早在那裡嘆氣了 .這孩子不教好 ,受罪的就是大人哩 .我已請假三天兩夜要出去朋友家逃難 ,讓我在家六天每天講.......沖大便 ,收玩具 ,鋪床和坐好吃飯 ,我會發瘋的 .

阿福問 :妳離家阿我怎麼辦 ?

涼辦阿 ,不然就是肉絲炒竹筍阿 !!!抓起來揍幾下然後餓她們一天 ,包準聽話不用叫到死 .

你們要縱容孩子我沒意見 ,但我可不想跟你們攪和在一起 .

我給他們兩天我的時間一起變成可愛的家庭 ,去吃飯 ,看電影和逛街 .其他的時間讓阿福去當稱職的父親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