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起早8 :30 就出發前往波士頓
有鑑於泛舟那天的小迷路
我download兩份地圖
還好是一樣的走法
Bill 新買一份地圖program 還附帶可以接電腦的GPS
他堅持要用他的PROGRAM 的地圖指引
我開出巷子口時還故意右轉
看看GPS會不會指正
我跟Bill說"嘿,竟然沒有導正我們"
"wrong way,asshole" 他學著GPS的聲音
到波士頓只要I-95 TO I-91 TO I-84 THEN TO I-90
就可到波士頓
它偏要從95 接另外四條到91
要經過 washiton bridge
延路都是複雜的指標和出口
他老神在在就會說"go straight"
開車時若只聽別人告訴我往左或往右
我會起抓狂的
有一次到分叉路段
我問which way?
"go straight"
straight? 那要撞牆了



開到休息站加油上廁所
兒子肯求我讓Bill 開
Bill說"妳已經開過最複雜的段落了,就把它給開完"
我說你如果乖乖的開我說的大路
多20分鐘而已

沿途經過紐約州,康乃迪克洲,麻塞諸賽州
兒子問麻省英文怎麼拼
Bill拼得東倒西歪
讓我們笑成一團

進市區也小迷路一番
可是我保持水準沒大吼叫
說實在在某些方面Bill還是有點獨裁
這趟旅行真有意思
Bill沒帶充電器,沒帶藥,還怪罪我.

到旅館後,大家互相揶揄一番
就搭巴士到Harvard 廣場搭地鐵到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先吃他一客龍蝦餐
圍上圍兜有點小可愛
四人酒足飯飽
繼續逛街
波士頓是一個漂亮的城市
兩個高級學府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讓這城市有濃濃的書卷氣

逛完碼頭,我們回到哈佛廣場
Bill去買手機充電氣
我們找到一家泰國餐廳
繼續大吃一頓
好吃!好辣!好貴!
出來就是要花錢ㄇㄟ

明天賞鯨去

(待續 照片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