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洗衣店四十幾件襯衫之後,阿福又去買了十幾件,穿阿穿,乾淨衣服越來越少,他還是不想去洗衣店拿衣服回來。前天穿到最後一件,匆匆跑到洗衣店去拿衣服為了昨天的墨西哥出差,結果洗衣店關門一星期,人家渡假去了。所以他就跑到 mall裡再買十件襯衫,還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要我稱讚一下他這麼靈巧能解決窘境。

他還說如果我早點幫他去拿衣服就沒事了。

問題是我越幫他忙,他越把事情推到一乾二淨。

去墨西哥是大清早五點半的飛機,本來是星期二要去的,因為沒趕上飛機所以換到週四去。

我如果自己沒放鬆一點,我光是看他出差的雞飛狗跳,我大概也會壽命驟減十年。

昨天他在旅館打電話給我說他在機場提領墨幣時,忘了把提款卡拿出來。說的好像很輕鬆,一點都不緊張。他說隔天早上再打電話做廢舊卡,他說有密碼不用擔心。問題是如果是駭客不是會破密碼嗎?況且那個戶頭前幾天才進帳一筆大錢ㄚ。如果被盜領走了,那今年下半年都不用吃飯了。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發現他把貓沙盒子清理乾淨才出門去的,我說我看到了,真是多謝阿!!但是忘了給貓水喝阿。

阿福真的需要一個媽媽甚過於需要一個太太的。我是不是跟他生活越久就越能看到他這赤子心的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