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往 toms river 再過去的 bayville的 cedar creek campground 泛舟去
download的地圖有點爛,一個鐘頭的車程竟然開了近兩個鐘頭
josephine和jack老早就在那邊等了
ming一家人也因為塞車,比我們更晚到
所以原本訂的12點的船次被取消,只得改到2點
也正好, 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ming一大早起來做的涼麵,滷牛肉豆乾和腐皮壽司
在網誌唉唉叫說她最不會做飯
我跟Bill說叫他別吃
吃完ming的食物,他就不會再誇獎我了

karen and herb 因為要送客人去機場
無法湊上一腳
不過也友情贊助
到場加油一番
我兒子說他超喜歡herb的
是ㄚ , 滿臉笑容和隨時不斷的笑話

兩點一到我們就出發到下船處
專人三分鐘講解
我們就鴨子上架,划船去
本來的組合是charliec和他兩個孩子一艘
Bill和我兩個孩子一艘
jack & josephine一艘
ming 和我兩個老太婆一艘
因為Bill一定要跟我划
我女兒也要跟我划
ming想跟她charlie划
所以那三個"少年的"一起一艘
因為是獨木舟所以很容易翻船
"少年號"一出發就先翻船
我在想我們也免不了會翻幾次
坐船頭的人是負責船行進
坐船尾的負責掌方向
坐在中間的就負責尖叫
幾次都快翻船但都平安渡過
水流相當的平順
但沿途樹枝樹幹增添一些擱淺的機會
Josephine榮獲最佳尖叫獎
沿途驚叫不已
增添許多樂趣和笑聲
一個鐘頭的航程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
算是不錯的成績
而且除了少年隊的大意落水1次
其他的老年組倒是老神在在
連衣服都沒濕
真是有趣極了
尤其又有一群好朋友共同分享快樂的時光
真是難能可貴


回程我們在農夫市場買了jersey corn
晚上水煮玉米,灑上鹽巴,抹上奶油
味道很是甜美
兒子問是否可以帶回台灣
小時候去日本
吃到日本米好吃,他也吵著要扛一袋日本米回台灣
玉米配上鹽焗雞腿也是好吃的一餐
餐後到macy`s去,Bill 和兒子各挑一付太陽眼鏡
由於已近打烊,雖然想買一隻手錶送兒子
只好改天了

回到家兒子煮皮蛋瘦肉粥給我們吃
真是好吃極了
可能比我做的還好吃
我通常是好幾個步驟省略成一
他一定是餐廳步驟
一步一步來
Bill說我們很會吃哩
我笑說"你現在知道我以前要賺多少錢才能餵飽他們?"

我快樂嗎?很快樂
我幸福嗎?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