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流覽別人的網誌(有沒有比我老的人也開一個網誌?)
發現別人都很會寫新詩體的文章
我的卻比較像日記或是遊記似的
我記得年輕時我也很會"為賦新詞強說愁"
不知道是老了 ,還是生活太平淡了, 連文字也practical了
年輕時愛愛恨恨, 分分離離, 在還未結婚之前感情問題一直是影響情緒的最大因素
許多美麗浪漫的詞藻也因心情的高亢或低落而揮灑在紙上
看雲 ,聽雨, 聞風 (完全跟氣象報告無關)
踩著滿地落葉, 俯拾一片紅了的楓葉想起遠方的你
(清掃工人拿著掃把趕在午餐前把一大堆的落葉掃完)
心型的蠟燭點滿屋, 爵士樂輕柔地奏著, 舉著香檳酒杯 ,親愛的 ,願這一刻在我們的記憶裡長佇
(今天是媽咪生日, 我們去麥當勞慶祝)

有一次我跟大鬍子說"我洗澡去了"
我點燃蠟燭放在浴室 ,把自己浸在泡泡裡
大概洗的太久了 ,大鬍子以為我發生意外 ,跑到樓上來瞧瞧
脫了衣服他也擠進對他有點小的浴缸
不到幾分鐘, 我們就結束很浪漫的鴛鴦浴
我偏愛高溫, 只見他直說"燒ㄚ 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