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撤銷健身房的會員後,我就開始跟阿福吵著買wii fit 來運動 ,阿福都不相信那種東西可以達到運動效果 .我有一次去老人院看到幾個老人在打wii的保齡球 ,很神奇的是老人沒手勁 ,所以沒辦法用力的扔球 ,所以那螢幕上的球真的是隨著力量多少而滾動著.打的不準還真會洗溝的哩.

書書是wii fit的代理廣告 ,每每在msn 跟我 "den-da "他現在是美少年,腹部沒了肥肉....所以我們今年就決定買wii來玩一玩.

阿福是那種喜愛電子產品的人,只要有關"電"這個字 ,有求必應而且還幫我買到齊全.他甚至還問我要不要再買一個gps ?唯一的理由就是很便宜 .
裝在屁股上如果去上廁所會迷路的話 !我說 .


這陣子因為wii 嚴重缺貨 ,他也到處打聽那裡可以買到.....認真的態度倒是除了工作之外讓我很少見到.所以我們買齊了所有 wii 的產品而且還是以很便宜的價格,這點讓阿福自己洋洋得意好久.我想他比我們都高興.高興什麼阿 ?花錢還是取悅家人 ?都不是 ,他很高興他可以一次買齊所有wii產品.

他說雙胞胎週末來住時可以玩 ,他可以不用被孩子囉唆住. 還好不是我說的, 親生父親覺得孩子到週末就是要放鬆 ,尤其兩個星期都在神經媽媽的教導下更是需要放鬆.

我們沒寄望可以甩掉多少磅贅肉 ,只想讓屋裡多一點點笑聲 (包括譏笑聲...那一定是我....我手腳遲頓那會玩這阿 ?我有一個同事是主修吉他但是 guita hero 他每玩必先死...所以要比就來比真的啦...)

wii還沒寄到 ,但是我跟阿福說我可以想像他仍然可以躺在三人沙發上打保齡球的,也可以一手拿控制器,另一隻手可以握甜筒.

阿福說學生送那麼多巧克力那就來當獎賞 ,玩贏的人可以拿一塊吃.

阿福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開他玩笑絕對不會生氣 ,他甚至於會說我很幽默.

今天早上我量了血糖還是有點點高 ,我很沮喪的告訴阿福說 " i think that you can go to match.com again to find a new wife,i am dying very soon"

阿福說 " then just shoot me "

我說 " you are not happy with marrying me?"

他說 "very enough"

沒跟阿福相處過的人都會覺得他很嚴肅和不茍言笑. 我想可能是他那一臉惡相和人家聽不懂的笑話.說實在我週遭每星期相處的學生和朋友大約近200人 ,阿福是比較跟人家不太一樣的.有時我會覺得我跟一些同事或學家家長還容易相處些,所以我知道人家是如何難認識阿福這個人了.

昨天我們去costco買了一隻烤雞, 家裡那隻貓也被餵了好幾片雞肉.我把我不吃的雞皮給貓吃 ,我跟阿福說油份會讓貓的毛光滑些 ,他還不信 ,我說不然我們幹什麼用coconut oil的產品來潤滑頭髮阿 .

他想想也有道理.

我跟貓說 : 這平時我是不會理你的 ,但是聖誕節快到了 ,Jesus loves you even you are a jewish cat .

阿福大聲笑出來了...餵了好幾片後 ,,,,,我說 "好了, Jesus died for us....no more food "

阿福接著說 " busty ,you will have to wait for Easter when Jesus is risen again.

我女兒說我們兩個人很無聊.

在美國日子是很無聊 , whatelse we can do?只好講講冷笑話 ,互相譏諷一番.

我很想遊說阿福等退休了搬到巴厘島去住.他可以去玩他的船 ,我可以曬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