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前天用SKYPE打電話給我 ,要我上 MSN 並打開視訊, 他想看看我
我說不行, 我很醜的 ,他說'you always look pretty to me'
要看就給你看 ,嚇死他, 因為我在敷臉
以一個48歲的女人而言, 我是屬於少數會用電腦的
我每天用 MSN 跟我的孩子和朋友聊天
我和大鬍子也是經由網路認識的
當初很多人都以為我瘋了, 但我們很幸運
話說昨天下午我在客廳發呆, 電話鈴聲響起
我接了電話 "This is Bill,may I talk to Polly?"
"This is she speaking"
"I got your phone number from SKYPE"
"What? How did you get my name and my phone number from SKYPE?"
"Do I know you?"
He said:
"I am sorry,I don`t intend to scare you.
I am calling to ask you if you are a single woman?
I like to have an Asian female friend.
And I know that you are from Taiwan and I like Taiwan very much"
(台灣女人很搶手呢)
I said:
"I use SKYPE to call my kids and talk with my husband while he is away"
He said:
' I am sorry.I don`t know that you are married"

接下來 ,因為他講話很誠懇 ,所以我跟他閒聊了半個多鐘頭
我跟大鬍子講起這件事, 他嚇了一大跳, 急忙也上skype, 翻閱我留下的資料
連忙叫我刪除所有資料, 並且說我太innocent了(說難聽一點就是無知)
我說我就是太innocent才被你騙了 ,他說他不一樣
我會把每一個陌生人都先當成好人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想到要騙別人得用多少心機和編多少謊言
我就會選擇當好人)
2000年我在網路認識一個美國人, 當時他在阿根廷工作
他寄給我一張機票 ,我飛到布宜諾斯艾莉絲 ,在機場我還看到他拿著我的照片
這個人到現在我們還保持連絡呢
但當時我朋友们嚇都嚇死了
其實我有幾個很有學問的筆友 ,常常會分享彼此不一樣領域的知識和樂趣
我是屬於冒險型的人, 常常會抱著"賭賭看"的態度
但是我總有銳利的眼光去下賭注
瘋女人 ,你可以這麼說
不過被鎖在這個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
Hum...得想想如何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