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是猶太人是不慶祝聖誕節的, 所以到了聖誕節那一天就只能去電影院和中國餐館了. 跟我結婚後他就跟著我到教會去,也開始音樂侍奉 ,對老人院工作也開始有一份負擔 .

上次那一場表演老人院的經理要給我們演出費 ,我們沒收.這次阿福和我還討論好久到底要不要收 ?

我說如果要我決定我就不會收, 我們不需要這錢的,不是嗎 ?

阿福說可是這家老人院有這樣的經費預算阿 ,我們拿了後奉獻給我們的教會好了 .

生意人還是比較會打算盤的.

他有一次跟我說 : 我如果去猷太會堂做禮拜 ,那一家有400人之多 ,我去了我不認識人,人家不認識我.那裡人才眾多也不需要我幫忙音樂.我在我們教會大家相處就像一家人 ,很溫暖的.而且我可以跟妳一起做音樂.

你娶對人了.... Jesus Loves you......

在美國過聖誕節是很有氣氛的 ,聖誕節裝飾各家都不一樣各取巧思, 禮物袋和緞袋有時候比禮物還吸引人,商店大打折扣,人潮也是滿滿滿......

聖誕節歌曲在電台24小時播放著, 我就一直聽和一直唱 .很是滿足.

你如果問我最喜歡那一首聖誕節歌曲 ,我還真是會傷腦筋想一想哩 .

我很喜歡 Oh ,Holy Night. 上次opera gala 那個歌唱家唱到我雞皮直起 ,隔幾天在電台聽到 瑪麗亞.凱利唱花腔的同一首歌曲也是讓我感動不已. 我是女低音 ,唱到 D 以上就死了.這首Oh,Holy Night 原譜最高音到 A flat. 乖乖只有聽的份. 

移調 ?只是會失掉它的精神.

我也很喜歡 let it snow .尤其唱到kiss good-bye後, 我們都會噘著嘴做出親吻的聲音.

Christmas song 的歌詞很有意思, 所以這次老人院演出我自彈自唱這首曲子....

" 栗子香氣在空氣中瀰漫著 ,烤火雞和榭寄生都是聖誕節的應景
 孩子们都高興和興奮的許願也想看到糜鹿是否真的會飛
 我很想跟每一個人講一句話 ,從一歲的嬰孩到92歲的老人
 這句話很是簡單也經常被講...
 那就是...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