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課回來急著問阿福 :你沒下訂吧 ?
停船的事還沒解決哩 ,打了電話給教會長執會的人 ,她跟我說 :應該是沒問題 . 但是船很重 ,我們的房車即使是3000cc還是拖不了的 ,所以買了船還得買一輛 pick-up 的小貨車 .我跟阿福說不如就每星期日下午都去那家marina 吃飯 ,看人家坐船就好了 .

阿福跟我說 :我都弄好了 ,就等妳同意 ,明天就要下訂了 .

結果是那家店什麼服務都有 ,一年停船費2000 ,停在室內裡 ,這樣船就不用太保養和底部上漆(如果浸在海水終年就必須常上漆) ,店也有加油站 (比外面貴一倍就是了 ) ,店外也有露天餐廳 ....什麼都有 ,就是給錢 .所以說有錢好做事 .所以阿福今天拿著太座同意書要去下訂了.下星期日就可以坐船了 ,這是speed boat ,台灣應該就是叫做快艇吧 .當然我們的等級是買不起新船的 ,新船要價兩萬元 ,我們得養孩子所以只能買舊船玩玩 .

以前年輕時玩過一陣風帆板 ,後來去潛水 ,現在有船出航 ,可能老的時候有機會可以開飛機喔 .阿福說店裡的人告訴他他公司裡好幾個人都把船停在他們那兒 .或許這可以減壓 ?

阿福這個人平時做一件事要三請四催 ,再加上五生氣 ,他才會慢條斯理去做 .遇到我這個快手腳連嘴巴都又賤的人 ,常常會擦鎗走火 .這次做事這麼快可見他多懷念他的船夫生涯阿 . 我想辛苦工作20 幾年 ,他也應該要享享樂一下下了 .不過房子還有房貸 ,車子有車貸 ,如果是台灣人絕對不會也不敢去做買船這種事的 ,但是美國人就會 .

來我家坐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