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完禮拜 ,阿福帶我們去一家marina 吃中飯 .坐在露天餐桌 ,看著藍天還有河水 (雖然不是能跳下去的那種 )遠處一艘艘快艇馳騁來去 ,阿福想買船的欲望更加強烈了.只是我們住的是townhouse ,沒有車庫可以泊船 ,社區也不準把船停在停車位上 ,所以除非要付貴的要死的租金去停在下船處 ,我們大概只能看船嘆氣 .

我說 : 去跟你前妻講讓你把船停在她家車庫或driveway.
阿福瞪我一眼說 :我才不要哩
我說:幹什麼那麼小心眼 ?you were family .更何況買船可以載她的孩子玩不是很好嗎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給你停.

後來我想到離家裡才五分鐘遠的教會停車場 .阿福說這是好主意 ,只是怕委員會不同意 ,那我拿 :不給我們停船 ,我就不司琴來要脅 ,可以嗎 ?

回家後 ,阿福上網看船到半夜兩點 ....船型和價錢都看好了 ,就等有停船位 .
我跟他說如果他那麼想買船 ,我們可以搬到較遠處 ,同樣房價可以買到single house ,也就有車庫了 .我們又沒孩子要唸好學校 .兩個人都有車 ,搬遠一點也沒差 .
他說 :為了船搬家 ?no way !!

隨便你 .反正我也沒很喜歡乘快艇 ,吹風我會頭痛哩 .

阿福以前的船沒船艙 ,這次他要買有船艙的 ,也就是萬一心情不好他可以離家出走睡在水上 .萬一氣氛好 ,我們兩個人可以到船上睡一晚 .萬一有人要尿尿 ,可以在船上解決....

我笑著說要把我的名字刻在船邊邊上,阿福說那不能用刻的 ,萬一要換人就麻煩了 ,還是用貼紙的好了 .後來他還很刻薄的說 :不然刻上必區好了 ,都不用換 .我回他說 :那你前妻看到那條船一並會高興的叫 it is my boat ,it is my boat . 看誰刻薄阿 ?!

看完奧運我開玩笑說他可以參加的項目是丟鉛球 .有人會很好奇阿福為什麼會想玩船 ?第一 ,不會流汗 .第二 ,沒人管很自由 ,第三 ,駕馭感 ,第四 ,簡單 ,第五 ,帥 .....

這週末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在我要脅之下 ,我們兩個人要去beach 渡三天假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準備帶一本書去看 ,just in case he doesn`t talk .....不愛講話的男人千萬不要嫁 .不要說我沒告訴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