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想盡辦法調課就是為了要到大西洋城去吃肉圓 .阿福重感冒不克前往 ,我就帶著男朋友Richard Tomtom 心喜若狂的自己前往.

我沒走295而走 Rt.541 接206 ,一路上都是鄉村風景也沒車子 ,真的是 "今天天氣好清爽 ,陌上野花香 " radio station 輕柔的 jazz ,讓我好開心喔 !!!至少我油加滿了 ,也沒有low class 的脫口秀讓我抓狂 .還有點高興阿福重感冒不能前往 (神阿 ,原諒我喔 ! but a wife needs to be alone sometimes )

到了A 家已經是菜餚滿桌 ,有肉羹 ,有肉圓 ,有龍眼甜米糕 ,有芋頭稞 ,有潤餅 ,有蕃薯圓綠豆湯 ,咖哩餃還有現撈螃蟹用啤酒去煮 ,真的是美味阿 .

A 的阿母是烹飪老師 ,這次來美國小住已經聞名我們台灣教會 ,很多人都搶人去她家住哩 .我說下次來也要預約她來我家 ,聽說她專門把人家的冰箱塞滿 ,來我家塞啦 !!!

那天天氣怡人 ,坐在室外也不覺得熱 ,看著大海 ,吃著美食 ,一群人聊天打屁 ,心想 " 真是幸福哩 !!!"

有好幾次跟阿福吵架有離家出走的念頭 ,A 的家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He is more like a family to me .

這次親眼看到 S 的女朋友 ,難怪他迫不及待要昭告全天下 , 真是不錯的一個女孩 ,想來我們快有機會可以喝喜酒了 ,他女朋友說要認我當乾媽 ,這下S 也是矮我一輩啦 ,跟你說 "我當定你媽了啦 ,不管是乾的還是濕的啦 "

再來約飯局吧 !!把酒言歡多快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