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朋友接著雙胞胎來住一星期暑假,前一個星期小雙胞胎有一個喉嚨小手術,因為她的喉嚨鐘(TONSIL )腫大導致吞嚥困難,所以得割掉。手術是小但是術後會很難過,因為無法吞食。跟她們媽媽一星期後換我們一星期,今天早上到我們家一付厭厭一息樣,問她能吃什麼?在家媽媽弄什麼給她吃? 聽她說完阿福就開始 F來 F去,因為她媽媽她吃麵包和早餐穀片,難怪她吃不下還說頭昏。

她餓壞了,我說。

前妻是韓國人應該懂得如何煮粥的,為什麼她沒煮粥呢?

今早我要去上市場買菜,問她要什麼口味的布丁,果凍,優格。。。。我問老大要不要跟我去順便幫我記住,她說好,給她一些事做免得又說大家忽略到她。這時老二說她也要去,所以我們四個開車上超市。阿福還在時差,仍在昏睡中。

到了超市我看到輪椅車,開玩笑問老二要不要坐?她開懷笑著。

兒子幫她們按REDBOX租電影看。

買了一堆東西,回到家,我讓她先吃稀飯,她真是餓昏了。吃完布丁,果汁,竟然還吃老大的雞塊。我問她是否有吞嚥困難?要慢慢小口吃。。。。能吃就好的快!!!

我先把兩隻雞在爐子上燉雞湯給她喝,保證明天過後就生龍家活虎一尾,星期三我還要帶他們去巴爾的摩哩。

我跟女兒說前妻不知道煮粥給孩子吃,還竟然讓她吃麵包。女兒嘆氣說怎麼你跟阿福都那麼倒楣,一個嫁錯爛人,一個娶錯笨人。我說經過這樣我們才能更肯定我們兩個人是聰明人阿。

女兒被弟媳接回家去,等到我弟弟下班回家氣到半死,我想每個人都跟女兒說下次有這種事半夜幾百點都沒關係,一通電話就會到場。我弟弟是有名的雷公脾氣,那晚如果他在場,我想事情不會拖到三小時的。

那個神經女人可以當天下午南下,罵完了半夜再搭車北上。我想為什麼他們不住在一起,或彼此戴上貞操帶以防出軌呢?

那個神經女人有一次問我前夫有沒有外遇過? 我跟她說在婚姻關係期間我一個人當四個人在用,要賺錢生活,要陪孩子成長,要關心父母,要服務教會。我哪有美國時間管他去外遇沒?她說她有抓到他外遇,我告訴她如果在乎就別嫁他,他離婚又單身,去搞別的女人表示他是正常男人阿。

阿福聽我在描述她,就說這女人沒安全感,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我才不管她死或活,她只要停止打電話,吵鬧,哭鬧就好了。

兒子回高雄家一定把房間電話線拔掉,以免被無停止的電話鈴聲吵死。兒子有一次在MSN上跟我說有一件事困擾他一星期,讓他無法靜下心來,不知道是否應該告訴我? 原來是那個神經女人傳簡訊給他說她丈夫負債累累,錢都花在兩個孩子身上....我要兒子跟他爸爸報告,我有寫了一封EMAIL給前夫要他們不要干擾我兒子。就此而已。兩個孩子一個上私立大學,一個上國立大學,要花多少錢? 其他電腦,有的沒的都是我在付,連宿舍費我都要出一半,也真是可笑。說的再難聽一點,兒子有一次小學郊遊要360元,他爸爸還說"沒錢,跟你媽媽拿"。
房子是婚後買的,他付貸款,我付生活費。離婚時我要1/4(沒要1/2喔) 他說房子是他在付錢的,我沒權利分。
幹,你吃我的,睡我的,去國外無數次旅遊都是花我的錢,我真的要追究,那是無底洞。所以我每次才會說 "cheap的男人別要"。

更絕的是有一次去日本,去銀行結匯日弊時我問前夫要不要我幫他結匯。他說他沒錢。好,沒關係,本來我就預備要花錢的。結果到日本他竟然掏出日幣買他自己的東西,他自己跑去結匯。那一次我在日本東京旅館對天發誓,我如果再跟他出國,我會去死。從那以後,我單獨帶孩子出國無數次。。。。高興和沒負擔。這種事我的孩子都不知道。

爛人和神經女人天設一對,我祝福他們,但是不要去騷擾到我的兩個孩子。我是雙子座,天生自然和強烈的雙面人,你要我溫柔,我比誰都會。但是惹到了我,去看看discovery頻道,飢荒乾涼的西非,一隻母獅如何保護她的幼兒,你就會知道我也是如此的人。我下次回台灣一定提蘋果籃去拜訪妳們夫妻,好好跟你們溝通一下。
等我喔!!

這週正常恢復上課,又要照顧雙胞胎,阿福又在時差中。。。。我覺得處理危機,我好像又往上一階,不急不徐,不動怒,不哭泣。所以說遇到事情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女兒從這件事也可以檢討自己,我的意思是說,下一次就會更成熟,不會發瘋太多。

旅遊照片等我解決了這一個星期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