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九月天氣一下子就有初秋的感覺 .雖然溫度還在83 度不過怎麼覺得不那麼曬了 .本來昨晚就準備要吃烤雞 ,所以就移師室外給阿福大廚去忙了 ,我跟一群猴孩子在外面再說 "貓兒 "的舊故事 .孩子就是孩子講一千遍舊事也不嫌累 ,我倒快要失去耐心了 .

吃完烤雞 ,我們到county 的complex camp 去聽音樂會 .沒聽過這個樂團名字 ,不過反正免錢 ,我們又有空 ,就去坐坐吧 .

到的時候有一個trio 在打開場 ,我們覺得很不錯 .所以對主打就更有信心 .坐在露天劇場型的石階上 ,放眼望去都是像我們一樣的老人 ,不禁問阿福 " 年輕人都到哪兒去了 ?" 
不久身旁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兩個約8,9 歲的孩子 ,一下子買冰淇淋 ,一下子上廁所 ,一下子在石階上跳上跳下 ,我就知道為什麼沒有年輕人了 .

這個樂團大概是我來紐澤西後看過最好的樂團了 ,他們幾乎都是即興演奏和演唱 ,對於我們學古典照譜彈奏的人 ,看人家做即興都會覺得很神奇 .那個主唱的即興功力讓我很是佩服 ,通常都是給鍵盤手或吉他手做即興 ,連主唱都可以那就很神了 .不過那黑人主唱有400磅重 ,畫面倒沒很宜人就是了 .那個鼓手真的是出神入化 ,兩隻腳還能同敲低音鼓 .(通常都只是右腳 ) .總之 ,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打拍子的啦 ,起來搖擺的啦 ,反正在美國一切都很親和和舒適 ,看到一群肥肚肥腳的都在搖了 ,我不起來跟他們搖一下真是太辜負我美麗的身材了 .

不禁意抬頭看一下天空 ,竟然星星滿天 ,我乾脆躺在阿福腿上看起星星來 .

演奏了一個半小時 ,阿福還上前去跟人家讚美一下 .

車剛停在家門口 ,我說了 "我有點餓哩 "
他馬上調頭就開走 " 去喝一杯 "
來到bar ,哈 ! 年輕人都在這兒啦 . 一群看似大學生的孩子在那兒可熱著了 .
看來 3,40歲的人都是在家陪孩子看卡通或講故事哩 .

才剛發表老媽媽的靠夭 ,昨晚的感覺也不錯 ,至少還能思緒出走片刻 ,換得一些屬於自己空間 .

阿福在安慰我說 "我這次出差只有15天 "
我偷偷笑 ,心想他不在的兩個週末我早已排好行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