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續昨晚的好興致 ,星期日早上做完禮拜我們就開車到最近的海灘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

到了海灘 ,真的叫做人山人海 ,暑假的最後長週末 ,大家都在慶祝小鬼終於要回學校了 .

擺好沙灘椅 ,阿福問我在幹什麼 ?
妳背對太陽哩 " 他說
我知道ㄚ "我說
妳沒看到大家都面對太陽嗎 ?" 他說
第一 ,我不需要古銅色皮膚 ,第二 ,我不想得皮膚癌 ,第三 ,我不想皮膚老化 ....我一面說一面拿出我的資生堂"安耐曬 "認真的擦 .

海水已經有點涼 ,但是丈夫有無限的玩興 ,所以我們手牽手一起衝浪去 .好幾次海浪太大 ,把我們打到跌倒還喝到真鹹的海水 .

買了一件比基尼可是不知道塞到那裡去 ,今天還穿我在健身房泳池穿的pro speedo泳裝 ,還真是糗死人了 .所有女人 ,不管老幼 ,不管美醜 ,不管肥瘦 ,不管胸大胸小 ,不管屁股大屁股翹 ,不管鳥仔ㄎㄚ或大象腿 ,每個人都是比基尼 ........有一個肥女人穿著一件白色比基尼從我們面前走過 ,阿福跟我說 "妳看她都穿得若無其事 " ,我說這就是生活在美國最讓我有自信的一件事 ...i just feel comfortable .這個在台灣早不被人一排側目看死了 .

衝完浪 ,我再擦一次安耐曬 ,乾脆就給它正面曬....一句沒一句兩人打屁起來 .
阿福說 :其實大部份時候 ,妳是很好很好的太太 ,只有一些些時候很bitchy .
我說 :你大部份時候也是很好的丈夫 ,只有一些些時候很jerk .

談到明年要換永久綠卡的事 ,他說在三月之前我都可以把妳送回台灣囉 ? 我說是ㄚ ,動作要快不然等明年三月永久綠卡下來 ,我隨時可以把你給離了 .

整個下午就躺在海灘上講沒營養的話 ....

我們要不間斷的買樂透 ,才能來海邊買百萬beach house .
不過其實也不用 ,開車一小時就到了 ,租個海邊別墅不就好了 ,也不用啦 ,這裡motel 那麼多 ,哎呀! 像今天開車往返就足夠了 ,睡自己的床舒服多了 .....所以解決要不要買beach house 的問題了 .

今天順道去看 boat renting ,阿福一直想買船 ,我說把每月駁船的費用省下 ,開車來這裡租船就好了 .

今天一趟還真省了好幾十萬元哩 .

其實不只海邊舒服 ,沿途風光景色也相當宜人 .  a very nice ri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