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暑假來跟我們住一個星期 ,從前天禮拜六開始 ,由於我星期六要上課晚上有一個聚餐 ,所以想留一個完全空間給daughters & Dad 也不錯 . 沒想到那天下午兩個人在外就有一點小麻煩 ,吃完晚餐回來還在吵和魯 ,阿福叫她們去洗澡仍然在吵 .....阿福 ....竟然.....揍了她們...........
兩個人大吃一驚 ,馬上變乖小孩 ,洗完澡早早上床了 .我說早知道這麼有效 ,應該早早動手 .星期日去作禮拜之前 ,阿福也是先警告一番 ,當然結果是兩隻頭有光環的天使 .

今早本人決定要來好好教訓她們 ,所以...

先煎個pancake來吃 ....
叫她們整理房間....
叫她們梳頭 .....
叫她們看看她們的馬桶是否乾淨.....教她們用馬桶刷
給她們吃中飯 ....
教她們如何洗自己的碗和杯子.....
教她們如何清理她們吃過的桌面....
教她們怎麼挖冰淇淋 ....
如果讓她們自己做 ,她們就會知道自己有多煩人 .....
我跟她們說 "孩子沒教好是做父母的羞恥 "


我不是沒肚量 ,只是無法忍受不教孩子 , 我跟她們說 " 會挖冰淇淋後 ,妳們可以一天吃十次了 " 
她們可樂哩 !
每次我聽到她們在哀號 "  dad , can we have ice cream ? dad,can we have ...."
阿福就說 "wait a second "
把她們教會了 ,她們可以自己來 ,不用靠那個永遠 " later "的爸爸 .

最後我說 " 妳們學會了就要自動自發 ,i hate to give order ."

過來要來教另一隻被寵壞的大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