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丈夫是否像阿福一樣什麼事情都要留到最後一秒鐘才在急急急 .趕不上飛機我倒不在意 ,又不是我要搭的 ,而且我送他到機場我就走人了 ,趕不上他自己看著辦 .

但是車子跑到沒油 ,而我是坐在車上時 ,那就讓我要捉狂 .

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她的baby , 還沒上295 我就提醒他要加油 .他說好 .
這時已經是油錶警告燈已亮 .
而我們就一路開到朋友家 (從exit 43 到26 )
回程在上高速公路之前就有一家加油站 ,他還是視若無睹的上高速公路 .然後在 exit 34 時才下來加油 .

有一次去大西洋城 ,到達停車場時我又聽到油錶警示燈亮 .
回程經過三個加油站 ,他也是一路直開 .相信我 ,他不是在看油價高低 .
然後車子在AC expressway 上的休息站才加油 .

我問他 "是否曾經拿空桶走路去買油 ?"
答案是 " 有 ,還三次 "

昨晚我在抱怨一些事時 ,順便把這加油的事拿出來說 .
我問 : 如果我人在車上而車子沒油了,發不動了 ,我怎麼辦? 我要下去買油嗎 ?不用 ,那我要下去推車嗎 ?不用 ,那我可以生氣嗎 ?可以 .
我說 : 你最好記住今晚的對話 ,前幾次算你好狗運沒熄火 ,下次遇到了 ,我會把你罵到狗血淋頭的 .

既然要吵 ,就再把一件事挖出來說 ...

阿福開車一定要打開收音機 ,我也是阿,但我不會一直轉台阿 .問他為什麼一直轉台 ?
他說 : 我不想漏聽到好電台和好音樂

拜託 ! 只有兩個耳朵要一次聽多少好音樂阿 ?

他尤其喜歡聽滿口 shit 的脫口秀 .有一次我偷偷給它算 ,三個紅綠燈的距離講了20幾個髒字 ,就是  S ,B,F 之類的 .我說 " you are really low class "

現在坐他的車我一定帶我的mp3 .

婚姻要忍 ,對不 ?我是在忍阿 .

婚姻要看到對方好的一面 ,對不 ?

很多我的朋友都很羨慕我嫁一個好丈夫 ,天知道是我很能忍好不好 .

我生氣不講話時 ,你就會看到一個人洗碗 ,吸塵和倒垃圾 .除此之外 ,他常常就像一個玩完泥沙 ,全身髒兮兮的小孩回家告訴妳 " 下次妳一定要跟我去玩 ,因為太好玩了 " 也不看看妳手推吸塵器正在吸地毯 .

what can i do ? divorce him ? 

人家他還跟我說 " i am a normal guy "

請問那不正常的男人到底存不存在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