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時我的體重是60公斤,在一片纖細的台灣中年婦女當中,我是屬於大尺寸的.雖說不至於要到"貴婦人"專櫃去買衣服,但是也常常被店員說"小姐,妳穿不下啦".來到美國後心裡大歡喜,原來我這麼瘦ㄚ!!!我買的是size6,看到整個掛竿一路掛到size24,我還真是瘦哩!!!

在台灣時雖然很能吃但我也持續在運動.家裡還有一台跑步機,每天晚上一定跑半個鐘頭.週末打網球或潛水都是消耗能量的運動.來美國後,被家裡的大懶蟲影響,只吃不動,所以體重直線上昇到70公斤,size 10.夠驚人了吧!!!Bill提議騎腳踏車或飯後散步,都是一年做三次就絕版了.我提議到對街的健身房去運動,他都說"妳去就好了,我常常旅行,加入會員划不來"

暑假孩子來玩,臨走前還叮嚀我"媽媽,妳一定要減肥"這趟女兒來,劈頭就問"妳還沒減肥喔?"兒子還誇下海口"媽,妳減10公斤我就考全班第一名"人是不能被激怒的,今早我就上健身房繳了1000元的VIP費用.那個SALES被我搞得哈哈大笑.
首先他問"What brings you here?"
我說"I hate myself"
他問"妳有什麼目標?"
我說"目標是選紐澤西小姐"

所以錢繳了,明天就要進場了
兒子你最好開始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