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裡我每天都在時間縫裡喘息著,無數的練唱,加上平常的學生,連健身房都打電話來詢問為什麼那麼久沒去報到。其實我還是有在運動,在低溫零下好幾度的中午趁著有太陽出去走了四十分鐘。去健身房回來還要洗澡洗頭吹風,沒那麼多時間。

忙完了兩個合唱音樂會,接下來是三個學校音樂會。其實音樂會也沒甚麼好累的,最累的是之前的加練和預演。不過在音樂裡滿足著也因而每年都會重蹈覆轍繼續忙碌著。

十二月是音樂人最忙的時候,也是基督徒最忙的時候,我剛好是兩者。哈。

上個星期四做完學校最後一場音樂會,其實回家後我就昏睡了,應該是感冒了,半夜起來喝一堆開水,隔天早上打精力湯,兩次做油拔,就好多了。

星期六早上教完學生,臨時起意我進城紐約看聖誕燈飾。從42街走到32街,先去韓國街吃了豆腐煲,然後從附近的Macy`s百貨公司櫥窗看起,然後走到第五大道。天氣出其的暖和,也因為這樣整個城裡滿滿的人。我在洛克斐勒聖誕樹那裡半個小時無法動彈,看到許多人帶著幼兒和推車,我真是佩服那些父母真是勇敢。

走了約五個鐘頭,我去了一風堂吃拉麵。看到外面一堆人排隊,心裡還在想那只好去吃shack shake。跟櫃台登記我只是一個人,馬上在吧檯有座位。哈。都不用排隊。一風堂可以續麵,所以即使我蠻飽了,可是卻還是硬續麵,因為湯頭好好喝。

走回灰狗巴士站,也是一堆人排隊,我是最後一個。這班沒搭到還要等一個多鐘頭。我在想如果沒搭到,我就到cake boss那裡喝一杯咖啡和吃一塊蛋糕。結果巴士司機叫 "who is traveling by yourself? "。哈。只剩一個座位,就是我跳上去了。說實在自己出遊,自由自在,都不用跟人家商量要吃啥,要看啥。我真要很慶幸阿福不喜歡跟。

明天早上我要去老人院彈聖誕歌曲,這應該是所有的音樂會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在小小的chapel,地毯,壁爐,距離是那麼的近,溫暖和關愛也比較容易傳達。哈。

聖誕夜的教會崇拜我們詩班在七點那場要演唱,而我還要在十一點那場去司琴。

聖誕節我要一整天都穿著睡衣,吃前一天剩下的火雞。

有禮物嗎? 聖誕老公公已經給我一個超大的禮物那就是我女兒綠卡已拿到綠卡,明年三月要帶著她的貓貓到美國來居住。我兒子也送我一個禮物。我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