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才接不久的新學生 Matthew,他有一個哥哥兩個弟弟 ,我想他媽媽是很想要生一個女兒的 .他跟我上課的同時 ,哥哥在隔壁上吉他 ,所以媽媽就有時看這個 ,有時看那個 .

他才學不到兩個月我就讓他在 recital 彈一首 ,他表現的讓教室老闆嚇一跳 ,問我 :這小孩不是才學沒多久嗎 ?



這個小孩留著長長的頭髮很cool 的 ,長得又俊俏 ,第一次上課我還以為是女生哩 .

他這星期四沒來上課 ,櫃台小姐告訴我他生病了 .但沒想到今天星期六他卻來補課 .媽媽告訴他整個星期生病還因肺炎住院去了 ,讓她嚇個半死 .昨天才剛覺得好些 ,Matthew就要他媽媽打電話給教室看有沒有空檔 ,他想來上課還要把禮物親自交給我 .他媽媽上網訂了三本五線譜本子 ,上面還印有我的名字 .真是太週到的禮物 .我把本子拿給其他老師看 ,大家都愛不釋手呢.



真是好喜歡這個禮物 ,我捨不得用哩 .
還是沒有烏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