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回家了
原訂下午四點就可以到費城 ,但在香港延誤了將近五個鐘頭
所以就搭不上原訂從芝加哥到費城的班機
聽他打電話回家的聲音愈來愈沒力, 就知道他忍耐到極點了
到費城時已經是晚上10點
更糟的是還掉了行李(還好我的足部按摩器沒丟)
填了申訴單又浪費了許多時間
我說讓我開車吧, 他不讓 一路飛奔25分鐘就到家了
還好回到家就正常了
這個人運氣也真背 ,搭飛機10次有9次會讓他遇到誤點
今早他跟他的秘書通電話還氣憤的提到這件事
他說他從日本到台灣搭的是中華航空, 從來就沒誤點過 ,服務又好(小姐很美麗 他想說)
我在旁邊聽到了, 不禁起立鼓掌
這次他到台灣順道見了我的家人, 因為有我女兒當翻譯 ,所以我並不擔心
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 我那個大哥
聽說他一路講英文, 讓所有懂英文的幾個孩子笑到在地上滾
譬如說他問Bill要不要到處走走"Are you walk?"
或是"給你吃""give you eat"....something like that....hahaha
不過Bill說他可以懂75% 哥,你也太ㄅ一ㄤ 了吧!!
學英文就是要敢講, 管它三七21!!!
時差的他 現正昏睡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