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我很猶疑到底要不要寫?因為我實在也不了解狀況,寫出來只會惹更多人討厭。但是既然這事也是我心頭的疑慮,所以我會去看去找去證實。

阿扁的貪污案讓臺灣人痛恨入骨,狠不得抄斬他全家以洩恨。但是我也看到一批人護衛著他,想盡辦法要幫他翻案。那就奇怪了,所以我們真的必須去了解真相。普通老百姓都以看報紙,看雜誌,看電視來"增廣見聞"和"了解案情",這是最最不保險的事,豈不知這就是標準"洗腦"模式。悲哀的是90 %的人都是屬於這樣的人。

我相信陳水扁有貪污,只是這種貪污是因為他貴為總統的特權,史上總統誰不貪?總統薪水也沒有比阿福多多少,為什麼我們住townhouse,船買二手,車子買二手,鋼琴不能買三角琴? 因為我們沒有機會賺"外快"阿!!

阿福的頂頭上司周末都是跟公司的ceo等一群高貴人士去駛船和海釣的,為什麼阿福沒在其中?因為他位居不重要的角色,nobody cares.有一天阿福當上president後也有可能就在那條大船上香檳,談政治,談股票,談交接。。。。。那時候我會叫阿福不要去嗎?搞不好我也很想去哩!!

前夫的爸爸只是高雄市一個小小區長而已,過年過節也是一堆人送哩,要關係的,要成績單的,要關說的,要工作的。。。。。。我看他收禮也收的很自然。有錯嗎? 當然有錯。在民族國家是 "民"最大,拜託官員還要賄絡嗎? 但是陋習千年,古今中外皆然,為什麼只能一人開刀?因為馬英九無法為台灣做什麼有將來的事,只好以開刀來轉移愚民的注意力,看看他馬英九為台灣做了一件多偉大的事!!!

有誰去查馬英九的財產哪兒來?祖傳?當官來的?

我沒有說李登輝可以,陳水扁可以,為什麼馬英九不能接受人家送的愛心游泳褲?

那就像是說我偷偷丟过沒分類的垃圾,現在卻要去指責別人不做好分類就因為我剛剛好抓到他把一包垃圾丟到垃圾桶去?

愚民不能只當老百姓,被一群政客拖著走,在買菜,打小孩,罵先生,或逛大街之餘也需要去了解與我們切切相關的事。

阿扁三大案的案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