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我就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Ming的一通電話讓我徹底破功
她對孩子個別講完電話
我躲到廁所去,在電話這頭哭的心碎腸斷
吃完飯打包完
Bill在教兒子電吉他
12點了大家仍然捨不得散去
我一夜沒睡
五點半叫起床
本來怕自己開的去機場卻開不回來
所以要Bill載他們去而我在家看兩個睡覺的雙胞胎
但昨晚我決定還是自己送他們去
到了機場
四大箱行李有三箱是超重
我記得是每人兩箱每箱 30kg
跟櫃檯歐巴桑說"我們是在刺激美國經濟哩"
她說"很感激 ,這樣好了, 你們去喬一喬 ,我給你們52磅 each"
她給我們一個秤
我們就當場這個放那, 那個放這, 剛剛好每個都是52磅
這是我第二次做這種事(第一次在蒙特婁)

送上安檢
重重的摟住他們
一聲聲交待好好唸書和照顧自己
一個親吻仍然無法表達我對他們的愛及想念
看他們在遠處對我揮手
我也顧不得他人
眼淚直流

回到車上我放聲大哭
經過停車收費站
收費員問我"are you okay?"
我說"I just said good-bye to my kids"
一路哭回家

孩子,
希望你們懂得我的心和期望
你們是很好的孩子
身為你們的娘
我很驕傲也很喜悅
在人生很重要的這個階段
我看你們走得很穩很正
希望這趟美國行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帶走好的回憶(當然還有一堆東西可以開精品店)
學到好的東西
做為計劃自己未來的參考
我希望你們的未來
不僅只是念書工作賺錢
也能好好享受上帝造物之美
用眼睛用心靈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祝福你們
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心更能寬敞
話更有智慧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