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結束了 , 拿到金牌的高興的很 ,等不及衣錦返鄉見父老 .拿銀牌的個個垂頭喪氣,恨阿恨的 .美國選手michael phelps 這下變成每個女生的偶像了 ,就連布西的26歲女兒也對他有意思 ,聽說正在邀請麥克先生去白宮做客哩 .
michael 在 0.01秒領先法國選手贏得100米蝶式冠軍 ,他可愛的媽媽在看到分數顯示在看板上後 ,噗通的跌坐在地上 .michael在領獎後 ,長腳快步跨上看台椅子直奔他母親的座位 .他媽媽說 :我很高興給你生個個長手 ,讓你可以以 0.01 秒領先觸壁 .

美國體操甜姐兒shawn 嬌小的個子在一堆高人的美國代表隊裡更顯的可愛極了 . 我看到她一方面擁抱她親愛的隊友nastia ,一方面擔心的看著分數看板 ,這其中的滋味可真是百味阿 .

美國41歲游泳選手Dara ,在場跟她比賽的人都可以當她的女兒了 ,我看她可以當選最佳親善選手 .在決賽時 ,隔鄰水道還沒出現 ,她還趕緊去跟場邊裁判說要讓大家等她一下 .我想比賽的真正目的不是要把別人比死 ,而且要跟自己競賽 ,超越自己 ,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

看著美沙灘排球Misty 把她媽媽的骨灰灑在球場 (別擔心 ,小小一瓶象徵性的 )四年前她也同樣灑在雅典會場 ,我想每個人都有懷念記念的方法 ,不過看到她老爸在看台上哭的那一剎那 ,我也很心酸的很呢 .我死了以後要葬在那兒阿 ?我有賢子女把我的骨灰灑在譬如說諾貝爾頒獎場地的門口的樹邊嗎 ?

看著美國男排昨晚勇奪冠軍 ,紐西蘭籍教練自己躲在看板後一會兒才出來 ,臉上還掛著淚 .他岳父在北京奧運開幕的第三天就被刺死 ,岳母受傷 .當他趕到醫院時 ,他岳母第一句話就問他為什麼沒有去coach 球隊 ? 他忍著傷痛繼續回到賽程 ,事後訪問中球員都很慷慨激昂want to do something for him .

巴西一向以室內和沙灘排球稱霸世界 ,今年卻拱手全讓給美國隊 . 我覺得他們還是很棒 ,球技不比美國隊差 .

四年前大出醜的美國夢幻男籃隊 ,這次總算不負眾望拿到冠軍 . 說出醜也不為過 ,全世界的人都在瘋迷NBA ,美國夢幻隊又都是nba裡的精英所組成 ,在雅典奧運竟然演出烏龍 .連成龍的rush hour 3 裡都把這一件事當成劇情來演 .看看chris tucker悍衛祖國的影片 ,笑死人了 .

男子徑賽因為第二名奈及利亞選手和第三名美國選手跑道出線 ,讓第四名和第五名遞補 .在訪問第五名遞補的美國選手時 ,他說 :不會高興阿 ,我必竟還是輸了 .

地板花式體操還是俄羅斯的天下 ,我是說其它國家或許技巧絢目 ,但在藝術上還是得看俄羅斯代表隊 .真是美阿 !!
看到一個老將在地板上寫上她的名子和親吻再見 ,因為這次比賽後她就要退休了 .我看了都熱淚盈眶 .

奧運結束了 ,我的作息也回到正常11點就睡覺覺了 .16 天奧運我也很累哩 ....四年後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