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罵我說 :吼 ,妳係甲罷換夭喔 ?

well ,我只是覺得我也是一直在轉變心態和做法的後母, 看到有人四年來仍在水深火熱中跳不出來 ,我只是想說be flexible ,這跟有網友說be relaxed是一樣的.

不過這也是衝人氣好方法 ,去招惹排行版 top 10 版主 ,人氣馬上衝天 ,阿我是到了top 10 沒 ?

如果還沒有 ,那下一個我要去惹 "酪梨壽司小姐 " . 這書書一定跟我絕交 (那我惹了書書人氣更高)我女兒也會跟我翻臉( 那更好,我就把她趕出家門,不用幫她付學費 ).

有網友"鼓勵"我趁火打劫 ,(妳看我就是不會用對形容詞)要多寫一些"台灣當自強"的文章 ,幫一些藍媽媽和藍小姐们洗洗腦 . 

吼 ,妳們是要害係偶嗎 ?

看看我給的那三個聯結 ,人家言之有物 ,妳如果要嗆其實應該到那裡去嗆. 不過得好好看完人家的文 ,做完功課才提出妳的看法.人家有數據有照片......看完後在頭腦裡晃一晃 ,對照一下妳所受的教育 ,對照一下週遭人的想法後 ,當初妳是大中國 ,現在要換成台灣人 ,台灣只會擁抱妳不會看妳的過去的.就像我很努力要當一個後母 ,我阿福只有感激 ,雙胞胎只有快樂一樣.....

(不過網路真是迷人阿 ,昨天參加一個餐會 ,同桌的一個阿婆說她剛在學上網 ,她兒子警告她說 " mom ,don`t go to chatroom. 笑死我了 ,這不是媽媽對孩子說的話嗎 ?)

(餐會參雜著演唱...唱到 let it snow, let it snow,let it snow 這首歌 ,阿福在我耳朵邊跟著唱,可讓坐在對面的書書以為我們多恩愛哩...沒啦...阿福在唱...

The weather outside is frightful
but the dog is so delightful
and he has no place to go
yell at snow,yeall at snow,yell at snow.

最後一首 Oh, Holy Night 女高音唱到 high A flat時 ,阿福仰頭望上 ,他在等水晶吊燈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