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雞爪燉四物湯吃 ,想四物湯補元氣 ,而雞爪有膠質可以補骨頭 .想來好像很有道理 ?

今天去老人院演唱 ,很爛的鋼琴又有好幾個鍵跳不起來 ,又都在左邊 ,讓我得花更多力氣彈 ,真是彈到一半已經痛到快流淚了 .他們說可以刪掉一些曲子讓我手臂負擔輕些 ,但是看到老人们那麼快樂聽我們唱歌我也只好撐下去 . 

晚上上完課回家 ,阿福也剛從俄亥俄回來 ,我把炒飯留給他吃 ,我吃我的雞爪湯 .我從來沒在他面前吃過雞爪 ,這可讓他嚇死了 .

"妳在吃什麼阿 ?"
"沒看到喔 ?雞的腳阿 "
"這可以吃喔 ?"
"雞睪丸都可以吃這當然可以 "
"吃腦補腦 ,吃腳補腳 ,吃睪丸補睪丸 ...etc..."我說 .

"等我不舉時 ,我得吃雞睪丸嗎 ?" 阿福說
"我會煮一大鍋牛睪丸給你吃 ,雞太小顆了 " 我說

我跟阿福說我兩個孩子嗜吃烤雞屁股 ,麻油炒雞睪丸 ,虱目魚眼睛和腸子 ....   阿福嚇死了 !!
不過這絕對不是我的基因 ,因為我看到這些也很害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