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來說說我的學生Sabrina
她高二時來我家上聽寫樂理課
主修的是聲樂
照理說唱聲樂的都是200磅以上的噸位 她大概100磅都不到
長的很甜很柔但嗓門卻很大
父母沒辦法載她來上課時就自己騎摩托車來
很少有機會跟她父母談話
可是從她那裡可以發現她有兩個開明的父母
在金錢上很豐富的供應她, 遊學, 學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我最喜歡看她的穿著, 從高中時她就很有品味, 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來
不像時下一窩蜂的模仿流行 ,很制式或很流氣
父母很能放心讓孩子單飛 ,從她口中我從來沒聽過一句批評父母的話
(有啦, 她常說"我媽在高爾夫球場的時間多過於在廚房")
大學畢業後, 到美國繼續她的音樂課業
也同時在紐約的設計學院修她一向有興趣的fashion design
我常說她是非常有遠見的一個女孩
她告訴我她不想待在美國 ,甚至把男朋友也要帶回台北
(男朋友是台灣人, 念完碩士現在在美國捧金飯碗)
照理說, 他們應該會很喜歡留下來在新大陸生活
但是, 他們選擇回去, 在自己的國度快樂認真的生活
誰說在台灣沒有認真快樂自信優雅的人ㄚ?
多次的遊學及兩年多美國的生活
讓她的眼光更好, 也更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 要追求的是什麼?
Sabrina,wish you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紐澤西的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