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鄰居是單身酷女郎 ,養了一隻貓和一條狗 ,當初她去領養那一條狗時還因為狗兒腸胃炎住院幾天讓她哭得很傷心 ,如果是我一定大罵 " 害我多花了銀兩 " . 所以說當狗阿貓阿也一定要選生在美國 ,在這裡不只是兒童的天堂 ,連寵物都是 . 我有一個學生有一次請假就是因為要到ohio 領養一隻狗 ,我還問她難道紐澤西沒狗嗎 ? 

我們家也有一隻貓 ,是阿福的兒子 ,他是這麼稱他自己是牠的爹的 .這畜牲就是畜牲幹什麼要人格化我就搞不太懂 .那隻貓哪兒都可以自由來去 ,我們吃飯牠也可以上餐桌 ,睡在孩子的床上 ,屁股枕着枕頭 ,這隻貓讓我訓練到不能進我房間 ,不能上餐桌 ,不能上沙發 ....阿福很心疼但是我無法忍受細菌在我身邊 ,所以他也沒輒 .這隻貓我很明白的告訴牠 "我不喜歡你 "但是即使我用國台英語發音牠還是聽不懂 ,總是跟著我 .阿福說牠喜歡我 ,但是問題是我不喜歡牠阿 .

女兒來了以後 ,這隻貓也跟著升等到尊爵級位 ,每天有飯吃 ,有新鮮水喝 ....這之前我沒負責貓的生活大小事 ,都是阿福在管 ,但是他常忘了給貓食物吃 ,也沒水喝 ,貓砂也半個月換一次 ....貓餓到喵喵叫 ,他還跟貓說 " busty ,you handsome boy " .那隻貓一定也很喜歡阿福出差 ,因為這才輪到我照顧牠 .女兒來了以後 ,那隻貓變成她的 ,連雙胞胎都很吃醋的說 " busty ,you are Christine`s cat now " . 上次阿福跟我吵架 ,女兒還很傷心的說 "你們如果離婚的話 ,是否能把貓給我 ?" 實在叫做幼稚有加 .


這隻貓自從不小心讓牠跑出去一次後 ,就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美好 ,所以就想盡辦法要逃家而且還在外過夜哩 .非得玩到精疲力盡到隔天早上才回家 .進了家門兩個無聊的人還會問牠 :餓嗎 ?渴嗎 ?好玩嗎 ?當然不是我 ,我一定說 :你這隻死貓阿播 ,死到那裡去了 ?

前幾天牠晚上跑出去逍遙 ,早上我打開門發現一隻死老鼠在門口 (baby mouse ) .這傢伙竟然去覓食 .阿福跟牠說 " want me to make mouseburger for you ?" 很得意的樣子 ,兒子會打獵回來孝敬他老人家哩 .

昨天隔璧鄰居來抱怨busty 在她窗外引誘她的貓要牠也到外面玩耍去 ,讓她的貓在家裡抓狂 ,更好玩的事 ,我們家的貓還捕了兩隻老鼠要送給她的貓 ,牠把兩隻老鼠留在她的patio 上面 .阿福跟人家抱歉 ,門關上後還跟busty 說 " 你怎麼只留一隻老鼠給爸爸阿 ?"

阿福一件hugo boss 的褲子剛穿上就在跟貓玩時被貓抓破 ,他沒責備貓反而罵 :hugo boss sucks .

我看他們覺得無聊極了 . 你可以想像阿福有多可愛嗎 ?一個180公分高 ,50歲的人趴在地上跟貓玩 ,而且還跟牠說話 ,還要裝很可愛的聲音喔 ....我哪天也來穿cat 的戲服 ,都不要講話就喵喵 ,看會不會引起他的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