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的貓在星期日晚上出走 ,我們發現貓不在是星期一的事 ,心想什麼時候讓牠給溜出去的 ?阿福一直覺得應該在房子裡 ,所以幾乎把才幾坪大的房子搜索一遍 ,連櫃子,櫥子,鋼琴後面,洗衣機後面,床底....就怕牠死在裡面 . 我開玩笑說 : 你閣樓找了嗎 ? 那個人竟然打開閣樓梯. 

我忙著很沒去理會他 ,心裡還有點爽 ,不回來最好 ,省了一個大麻煩 .

到了星期二 ,阿福就做了一些 "尋貓啟事 "準備要貼在附近的郵筒 .
看了那張啟事 ,我跟他說 :我如果離家出走 ,你是不是也會寫一張這麼詳盡的啟事? 

上面寫道 ....Reward  Lost Cat 
詳訴牠的特徵 ,年齡 ,可能不太友善 ,可能不好捕捉 ,主人的名字 ,電話 ,住址 ,email address ....還寫 we miss him terribly .我說把we改成I 啦
我問阿福找到貓的報酬是什麼?
他說 " you give me my cat ,i will give you my wife "

當我們在張貼時 ,剛好有一群孩子在外面玩 ,一聽到我們家貓兒走失的事就大聲互相通告 " Ms.polly`s cat is missing....Ms.polly`s cat is missing ...." 我說你們可以改說 " Mr.Bill`s cat is missing 啦 "

有一個小三的Steve ,看得懂reward 這字 ,問我們要懸賞什麼 ?我看阿福一眼說 " 10 bucks " 沒想到steve 竟然大開口說20 bucks ,阿福說 deal.

然後就看到一群從四歲到10歲的猴孩子來亂報情報 , 
"i saw him in the bush "
"when? "
"yesterday "
"oh,he is not there any more "
"i saw him in issac`s back yard "
"when? "
"Mmmmm....few days ago..."


我跟阿福說 " you have fun with bunch of monkeys ,i am going back to house "

結果是晚上10點多  ,隔壁鄰居來敲門 ,手上抱著我們家那隻肥貓 .

今天要來烤些雞腿送人家 ,隔壁的bruce也算長得不錯 ,如果要把我送人 ,我也不反對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